珊卓布拉克 3.16..jpg

【摘要3.16.2010 ELLE】她45歲,去年因《愛情限時簽》重回票房,接著以《攻其不備》得到金球獎等一連串最佳女主角獎項的肯定。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以這兩部片創下好萊塢女星的票房紀錄。

珊卓布拉克演技一向真誠,她熱愛喜劇,越搞笑越喜歡,認為那是藝術,即使是世上最不被認可的藝術。或許因為如此,多年大起大落,她卻一直是美國觀眾心中最喜歡的女星。

珊卓布拉克2.jpg 

1994年《捍衛戰警》爆紅後,她推掉一堆性感寶貝角色,直到2001年失去光環。另外3個女明星瓜分了她鄰家女孩、性感女神和女丑的角色──珍妮佛安妮絲頓成了鄰家女孩,安潔莉娜裘莉是性感女神,而卡麥蓉迪亞茲則拿了女丑的部分。

距她上一部票房破億的電影《麻辣女王》至今已10年,她沒接到太多好機會,可她無比堅強。到現在,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對演戲的信仰勝過名氣。

5年前,珊卓布拉克拍攝一電視實境秀 《Monster Garage》時,遇見了小她5歲的老公Jesse James,最後也在40歲完婚。老公熱愛重機、滿身刺青,而她則選擇和他一起在德州奧斯丁住下,並也愛上重機,成天穿破牛仔褲。還開了間「Bess」概念餐廳,充滿有機食品。

她可穿Lanvin或Ossie Clark的禮服走紅毯,也可在德州大農場生活。「我希望可以證明一點,我們可以活得比想像的更自由自在……」。 【完整內容請見《ELLE》2010年3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