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貴休閒39

【摘要3.16.2010.經濟日報╱王慰祖】以專業協助生技、健康保健產品業者OEM/ODM,逐漸闖出名號的大江生醫公司,總經理關淑君不僅本業經營出色,對於養生更是在行。

關淑君認為,沒有健康的身體什麼事都做不了,她重視健康的觀念早在20多歲就開始,例如20至30歲階段,以游泳、打球為主要運動,30至40歲以瑜伽為主,50歲以後則以散步、旅行、種植園藝,但一週仍維持至少游泳一次

關淑君通常早上6點前就起床,到附近公園走上半小時,悠閒的吃早餐,再到自家的小花圃種種花,也因為早起,晚上自然早睡,養成早起早睡的好習慣。

早餐她習慣打一杯新鮮的果汁,或攝取蛋白質成分高的蛋或豆漿,即使中餐是購買外食,她也選擇少油的健康便當,晚餐則是儘可能早吃。

重視健康的她,20年前就保持健檢的習慣。關淑君認為健康檢查的意義很大,如果檢查報告結果是健康的,就不用再為了自己是否罹病而搞得神經質。即使結果發現有異常,也可以立即採取補救措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