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 2.9..jpg

【摘要2.9.2010.中央社 蔡和穎】3D立體電影「阿凡達」上週末,締造台灣影史新紀錄,根據最新票房統計,「阿凡達」累積票房在上週末衝破新台幣8億元,超越「鐵達尼號」,正式登上台灣影史票房冠軍。

甫在2日拿下今年奧斯卡獎9項提名的「阿凡達」,同一天在美國票房衝破6億1000萬美元,成為美國影史票房冠軍

《阿凡達》的故事敘述在未來世界中,人類為取得另一星球資源,開啟阿凡達計畫,以人類與納美人的DNA混血,培養出身高近3米高的阿凡達,以利在潘朵拉星球生存並採礦。受傷的退役軍人傑克,首肯接受實驗並以他的阿凡達來到天堂般的潘朵拉星球。然而,在這唯美幽境裡,地上爬的、天上飛的、土裡鑽的生物卻隻隻巨大致命…

 

 艋舺 2.9..jpg 

艋舺賣贏阿凡達 3天票房近6000【摘要2.8.2010.中央社 蔡和穎】台灣黑幫題材電影「艋舺」氣勢如虹,票房拉長紅,不但上片首日全台票房超越「阿凡達」,上映3天來全台票房直逼新台幣6000萬元,裡子面子雙贏。

在每天打打殺殺有仇必報的過程中,太子幫五人犯下了無法彌補的滔天大錯,和尚有種,頂下這一切,因此被志龍的父親(廟口老大Geta)打得只剩半條命。和尚傷癒後,Geta送五人上山習武,是懲罰,也是鍛鍊,要他們理解出來打拼是靠拳頭,決不能碰槍枝,這個來自西方的邪惡。

Geta拒絕與外省掛合作,引起艋舺另一角頭後壁厝成員文謙的不滿,文謙勸說灰狼,這局要成,一定要廟口加入,否則無法擺平由廟口為首的其他十幾個角頭。艋舺的第一聲槍響,後壁厝老大masa死了,整個艋舺黑道因此產生劇烈搖晃,太子幫五人的友誼也是,他們捲入大人世界的陰謀浪濤中,不知命運會帶他們去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