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貴休閒27

【摘要2.10.2010.經濟日報╱蔡靜紋】許久未公開露面的「阿才伯」、富邦集團總裁蔡萬才,昨(8)日意外現身富邦保險大樓。保養有方的他紅光滿面,透露最新的養生術是環保減碳的「爬樓梯」,而且他一次就爬14層樓,讓很多年輕人都望塵莫及。

不願提大陸布局,蔡萬才對養生話題比較有興致,還邀媒體一起爬樓梯,而且一爬就是十個樓層。據了解,蔡萬才只要天氣好,早上都會外出練氣功,回到富邦保險大樓後也不搭電梯,反而是往安全梯的方向走;他說,爬樓梯不僅可練體力,也響應節能減碳。

蔡萬才家族對養生向來有一套,並採飲食、運動雙管齊下。前幾年在台灣大哥大總經理張孝威介紹下,全家早餐吃地瓜排毒餐,蔡萬才再搭配練氣功,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也持之以恆地練瑜伽和爬牆功,金控副董事長蔡明興則是透過跑步機健身。

年過50的蔡明忠,去年底參加富邦台北國際馬拉松比賽時,3公里路程不到十分鐘就完成,連跟拍的年輕攝影記者都自歎不如;高齡82歲的蔡萬才昨天則展現爬樓梯時,臉不紅氣不喘的功力,再度把媒體記者的體力給比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