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輾刺 4.20..jpg 

【摘要4.20.2010 蘋果 陳雍仁】小牛挾季末5連勝餘威,以西區第2挺進季後賽,昨首輪主場迎戰馬刺,「德國坦克」諾威斯基以14投12中、12罰12中,攻得兩隊最高36分,外加7籃板、1助攻,率小牛以100比94開紅盤,本季連同例行賽,對戰馬刺5場,小牛取得4勝1敗佳績,儼然馬刺天敵。

2005-06季後賽第2輪,小牛就以4勝3敗淘汰馬刺,上季季後賽首輪,再以4勝1敗擊退馬刺。昨對馬刺,小牛看板球星諾威斯基再度扮演馬刺殺手,儘管馬刺輪番派出傑佛森 、麥克戴茲 、布萊爾和柏根斯嚴加看管,仍被諾佬以穩健的跳投和犯規取分。

 魔術控後衛尼爾 4.20..jpg

小魔獸砍32分山貓駭獸失算【摘要4.20.2010 蘋果 廖柏璋】面對隊史6年來首度季後賽,山貓昨出奇招,對魔術當家中鋒「魔獸」霍華(Dwight Howard)使出「駭獸戰術」的故意犯規策略,成功讓霍華只拿5分。

但守住「大魔獸」,未料魔術「小魔獸」尼爾森(Jameer Nelson)跳出來狂砍生涯季後賽單場最高的32分,魔術仍以98比89擊敗山貓,在系列戰取得1比0領先。

 雷霆隊主力杜蘭特 4.20..jpg

湖人擒雷霆 拓荒者爆冷射日 【黃及人/中國時報2010.04.20摘要】湖人總教練傑克生「心理戰」成功?不管場外口水戰誰輸誰贏,一切在場上見真章

    盡管布萊恩手感依舊欠佳,靠「紫金雙塔」再次合體,保羅蓋索與拜能攜手攻下32分,且抓25籃板,湖人以87比79力克雷霆,朝衛冕之路邁開第一步,最令湖人球迷興奮的,還是拜能復出。

    由於右腳阿基里斯腱扭傷,拜能缺席最後13場例行賽,沒想到他一歸隊,就與蓋索重組湖人內線最強屏障,有效嚇阻雷霆二波攻擊機會,拜能更賞出追平個人季後賽紀錄的4火鍋。

        布萊恩雖有21分,出手19次只中6球,右指傷勢依舊困擾他的手感,布萊恩信心滿滿表示,「我只想盡量降低手指所造成的傷害,這是我必須做調整的,稍微改變自己的投籃方式或力道。」

    暫拋賽前與杜蘭特的口水戰,面對平均年齡25歲又42天、全聯盟最年輕的雷霆,傑克生明白昨天勝利有多重要,因為傑克生過去45次只要在季後賽系列戰首場獲勝,拿下系列戰機率百分之百。

    

   季後賽首輪第1支主場淪陷球隊出爐!安卓米勒第4節獨拿15分,全場攻下季後賽生涯新高31分,帶領少了主將洛伊的拓荒者,爆冷以105比100射落太陽,也讓太陽主場優勢蕩然無存。

    拓荒者教頭麥克米蘭說:「這就是我們一整季在做的。」抓下17籃板的中鋒坎比也說:「我看到新聞寫,人們開始問太陽隊,他們第2輪比較想跟誰交手,但別忘了我們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