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賓 想回家 3.16..jpg

【摘要3.16.2010 蘋果 楊永盛】一隻年約2歲的紅貴賓公狗,前晚疑似走失,出現在苗栗市英才路、建中街路口,熱心婦人買狗罐頭讓牠充飢並帶往派出所。

警方依據毛髮等狀態研判牠有飼主,但未置入晶片,於是製作「我想回家」牌子掛在狗脖子上,將牠綁在派出所門口招領。所長邱永峰說,若兩天後無人領回,將交由市公所的流浪狗收容中心 。

 

政院官網 誇吳揆是國民黨翹楚 〔摘要3.16.2010自由 范正祥〕 張貼於行政院官方網站的「院長小傳」,在政府內部爆紅。

「院長小傳」提到,吳揆「英年早發」,「國民黨的官員中,能夠體貼民意,抓住社會脈動,並且在第一時間內用基層民眾聽得懂的語言,向媒體及民眾陳述表達的,吳敦義被認為是其中的翹楚」。不少官員看過後,竊笑「實在太膨風自己」!

也有人說,果然是「官大就偉大」,這篇吳揆小傳描寫的好像他是「國民黨第一人」,馬英九總統被遠遠比下去!

 

永和如迷宮 警察也迷路〔摘要3.16.2010自由 何玉華〕  台北縣永和市道路複雜,連轄區警察都迷路!永和市小巷子多,彎來拐去路名常不一致,連在地人都避走小巷以免迷路。

不久前林姓市民聽到辦公室附近疑似夫妻嚴重爭吵,甚至可能有家庭暴力,立即報警;過了許久仍不見員警出現,卻接到警察回撥的電話,說是找不到報案指稱的地址,最後他出門帶路,才讓員警順利抵達。

 

姊妹2度同病同醫同日開刀 〔摘要3.16.2010自由 楊宜敏/羅東〕宜蘭縣溫姓姊妹花,10年前相繼罹患卵巢瘤,找上同1個醫生,在同1天開刀。

10年後,兩姊妹又因罹患子宮肌腺瘤,5天前再度找上同1個醫師開刀,過程都很順利,預計今天出院。兩姊妹相隔10年、兩度罹患同樣病症,又找同1個醫師,同1天開刀,讓人稱奇。

 

離譜警員 攀窗拖車【摘要3.16.2010 蘋果 洪振生】屏東縣兩名警察,上月尋獲一輛失竊機車,由於機車失去動力,一名警察竟未戴安全帽騎車,再將手攀附巡邏車車窗騎回警局。

過程被人拍下。縣警局保安隊代理副隊長劉坤宗昨說,兩警未商請交通隊拖吊,將處申誡;縣警局交通隊副隊長徐永隆則說,未戴安全帽可處500元罰款,危險駕駛處6000元至2萬4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