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 1  2.8..jpg

不能不認識的Lady Gaga!她把頭髮染金,身穿華麗駭怪的行頭,用挑逗低沉的嗓音唱起一首又一首的Disco電子舞曲,「流行、成名、性、慾望…」,她莫名地勾起每個人的認同,這就是Lady Gaga。

 

Lady Gaga說:「我的唱片封面並不性感,卻足以代表我的概念,我花了好幾個月完成封面拍攝,但是我的老闆們卻不喜歡,他們覺得這個封面一個爆點也沒有,不夠商業化!」Lady Gaga回憶當時她還在會議上哭了起來,因為老闆認為,這個封面看不到她的臉和身體,一點都不漂亮。

但Lady Gaga還是堅持到底,「我就是他媽的要做我自己!就像所有藝術家做的那樣,我決定要那個封面,我可以用那個封面說我想說的故事。」

 

4歲起就熟習古典樂曲的Lady Gaga,從小在藝術和戲劇的薰陶下長大,出身紐約上東城千金女的她,因為想追求「藝術家式的生活」而和父親不合,於是決定搬到紐約下東城。為了生活,她每夜都在狂靡的俱樂部演出。就這樣,Lady Gaga一路上累積表演的能量,彷彿受到感召似地,把音樂當作媒介,傳遞「零界線」的概念。【圖文提供:ELLE 國際中文版】

Lady Gaga 2  2.8..jpg

Lady Gaga 3  2.8..jpg

Lady Gaga 4  2.8..jpg

 Lady Gaga 5  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