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日澳洲列前3【摘要1.30.2010 蘋果】國人好色程度,全球榜上有名。一項針對《聖經》所稱的七宗罪進行的最新調查顯示,全35個國家中,以澳洲、美國及加拿大「罪惡」最深重,在1色慾、2貪食、3貪婪、4懶惰、5憤怒、6妒忌、7驕傲等七宗罪的各國排行中,台灣登上色慾排行全球第8最色國家是南韓

參考資料:

李四端 摟美眉上酒樓

吳育昇帶香奈兒美女上薇閣

孫道存欠稅3億攜妻血拼

花心蔣經國 又傳私生子

我們還特別安排送酒家女到中非

金錢豹董娘現象

和粉絲不期而遇

喝花酒A公帑 彰議長判刑

考察小三通酒店找辣妹?

英國廣播公司(BBC)旗下《焦點》(Focus)雜誌2月號,就《聖經》中所稱的七宗罪色慾、貪食、貪婪、懶惰、憤怒、妒忌、驕傲,對全球35進行調查,澳洲在整體排名拿下第一,美國、加拿大則分別居第二與第三。台灣則僅在色慾項目中擠入全球排行,名列第八,該項目由南韓、日本和澳洲依序拿下前三名。

該調查的色慾強度排名,是以該國色情行業的業者每人年平均收入,除以當地的大麥克漢堡價格,做為當地人口情色消費額的參考指標值。根據國內婦女團體及情色產業相關業者推估,國內的性產業產值每年上百億元,對於國人好色程度全球榜上有名,有情趣用品業者笑稱名不副實,也有民眾覺得排名太落後。

芳斯葛瑞情慾精品館業者劉德源說:「台灣民眾很保守,要進情趣用品店之前都要張望半天,確定四下無人才進場,不過進門後,各國消費者的購買行為就差不多,看不出哪一國人比較厲害。」

汽車旅館業者莎多堡及薇閣精品旅館則都表示,該行業每年營收都有成長趨勢,不過這個跟國人好色程度應無關連。上班族鍾世華說:「台灣連拍部上得了檯面的A片都沒有,當然敵不過南韓、日本。」

天主教會台灣地區主教團秘書長陳科神父指出,性不是壞事,但他質疑這項調查準確性。他說:「不認為台灣人比別人好色,比起色慾,台灣的貪婪還比較嚴重。」

台灣大學社會工作系副教授王雲東說,許多國家色情產業是地下經濟,統計困難,排名不見得準確。樹德科技大學人類性學研究所教授林燕卿說,台灣的情趣用品和汽車旅館業,幾乎是全球發展最好的地方,「色慾不是壞事,性的開放也反映了一個國家的民主和自由,性是所有事情的動力,除了能解決少子化問題,也可以帶來能量和快樂。」

天主教會台灣地區主教團秘書長陳科神父指出,「七宗罪」(Seven Deadly Sins)是13世紀神學家聖多瑪斯(St. Thomas)從《聖經》中整理出人們最常犯的七種罪惡,包括色慾、貪食、貪婪、懶惰、憤怒、妒忌、驕傲。他說,七宗罪雖是小罪,但都是不好的行為,會破壞人與人的關係和人與神的關係。

李鈞震:

1、聖多瑪斯的《聖經》程度不算好,《聖經》當中最重要的品德是「守信用」。信仰之父亞伯拉罕以「守信用」出名,他也是基督教、猶太教、伊斯蘭教的共同祖先。

2、《聖經》所有的聖人共同的特徵是「守信用」。人類一旦養成不守信用的生活習慣,就一定會背叛上帝、背叛真理、背叛道德、背叛親朋好友、背叛國家,幾乎不可能例外。

3、不守信用,在《聖經》的觀點中幾乎就是萬惡之源。一個人如果習慣不守信用,他對情人的承諾,都會泡沫破裂;一個人如果習慣不守信用,做生意一定「黑心」;學者如果習慣不守信用,論文一定抄襲別人的;一個總統如果習慣不守信用,一定會違背憲法,絕對不可能例外。

4、守信用的人,一定很有自制力、刻苦耐勞、好學不倦;不太可能「色慾、貪食、貪婪、懶惰、憤怒、妒忌、驕傲」氾濫。

5、貪婪嚴重,一定是因為他不太守信用;習慣不沾鍋的人,一定很貪,貪名、貪權、貪財、好色通通來,絕對不可能例外但是有可能隱藏技術很好。

參考資料:

遵守我的道 秉行公義

保羅啟迪164 因信稱義

言而無信143 承諾再度面臨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