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摘要1.8.2010.聯合報╱吳淑君 /宜蘭】宜蘭縣文化國中花式溜冰了得,拿下中正盃全國溜冰錦標賽國中女子團體組總冠軍,楊育帆更獲得國男組第2 名,創下宜蘭有史以來最好的成績。教練黃文龍說,這群選手從小一、小二跟著他練到現在,大雞慢啼,前景可期。

黃文龍6年前,引進直排輪花式溜冰,招收馬賽國小學生成立花式直排輪隊,天天練習,學生摔倒,爬起來再練,就是這樣「很肯學」的態度感動了他。這支隊伍進步快速,對外參賽漸漸打響名號,家長為苦練多時的孩子組成後援會募款,一起南征北討。

去年10月23、24日,中正盃全國溜冰錦標賽在宜蘭舉辦,宜蘭縣國中小學有20多人參賽,文化國中吳珮芸、鄭筱柔、李佳贏、翁韻婷都溜進前8強,總積分拿下國女組總冠軍;楊育帆更拿下國中男子組第2名,為宜蘭創下有史以來最好的成績。縣長林聰賢昨天接見表揚這批選手,為他們加油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