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佩君/中國時報2010.07.28摘要】身材姣好的吳佩慈,坦言最愛穿「超緊」的衣服,BCBGMAXAZRIA斜肩緊身洋裝將女性曲線更加完美呈現的方式,明顯很對她的味。

吳佩慈愛穿 超緊7.28..jpg 

吳佩慈說:「自己應該是史上擁有最多BCBG的女藝人,特別喜歡斜肩、將身體繃得緊緊的衣服,展現性感一面。」但吳佩慈也洩露自己的穿衣怪癖,她說:「自己穿任何衣服一定都要穿馬甲、安全褲才有安全感,儘管那件衣服一點都不露。」

    吳佩慈穿BCBGMAXAZRIA白色結構拼接洋裝,Chaumet Lovely Bee黃K金蜜蜂蛛網長鍊,粉紅蛋白石蜜蜂耳環,粉紅蛋白石紫水晶蜜蜂手鍊。喜愛精品的她,也經常在代言、出席品牌活動時克制不了心動就敗下精品,笑說自己接活動其實都在賠錢。

 

蔡依林愛前衛 【林思吟/中國時報2010.07.28摘要】蔡依林Jolin將於8月初發行新專輯《Myself》,她親自參與選歌、造型,甚至MV呈現,笑說就是要唱舞曲讓大家開心。

受邀拍攝比利時解構大師Maison Martin Margiela(MMM)、Ann Demeulemeester等人秋裝,還套上假髮圍巾,直說沒有不敢嘗試的造型

Jolin就愛前衛,搶秀假髮圍巾,Ann Demeulemeester皮草圍巾,長版背心,金屬項鍊,黑色統靴,MMM黑色金蔥貼腿褲。單耳佩戴寶格麗Parentesi白k金鑲鑽耳環。

 Jolin秀假髮圍巾.jpg

Jolin緊身洋裝束纖腰,Risto Bimblioski藍色針織拼接洋裝,Sabrina項鍊,Azzedine Alaia銀色縷空鞋,Givenchy包。寶格麗B.zero 1白K金鑲鑽手鐲,Serpenti白K金鑲鑽腕表。

Jolin緊身洋裝束纖腰.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