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學豐/中國時報2010.06.18摘要】    前進好萊塢發展的胡婷婷,兩周前自洛杉磯返台,為喬治傑生新款OVAL ICE腕表站台,限量25只。

胡婷婷配戴喬治傑生OVAL ICE冰藍鑽表 6.18..jpg 

    表款設計流露知性、簡約,原創表款始於1977年,為瑞典設計師薇薇安朵蘭的經典設計之一,橢圓輪廓如同一池鏡湖,新款表面更取材銀藍色珍珠母貝,上頭刻劃雙迴旋線條,象徵薇薇安朵蘭熱愛滑冰的雅趣,頗有向大師致敬之意。

    胡婷婷演繹新款OVAL腕表,盛讚「歷久不衰的經典」,認為不但賦予女人大方、韻味,也有深遠寓意。

在薇薇安朵蘭的作品中,另一款鏡面手鐲表也是經典,鏡面設計警惕胡婷婷,「提醒我要活在當下,現在我要把重心放回自己身上,不再顧慮世俗的眼光,思考什麼是真正的快樂。」

    薇薇安朵蘭設計的感染力,55年前她所設計的DEW DROP首飾系列,今年也有新款問世,鍊墜上的寶石種類更多元,從玫瑰水晶到藍玉髓,多為清爽的淺色調,與針式耳環都以垂墜式設計,隨配戴者律動,呈現搖曳之美。

參考資料:

國民黨官員到中國喝花酒

台灣教育史上最嚴重侵害學生事件

摸魚摸到大白鯊

胡志強政績6 四大河川嚴重污染

胡志強政績9 這種鳥法官

胡志強政績37 角頭命案 9警去過現場

 

林志玲戴浪琴表 出席皇家賽馬會【謝學豐 中國時報 2010.06.17摘要】    林志玲代表浪琴表,出席英國皇家亞斯各賽馬會,入境隨俗,戴上華麗仕女帽飾,在賽馬場邊附庸風雅觀賞比賽。

林志玲戴浪琴表 6.18..jpg 

皇家亞斯各賽馬會,已有將近300年歷史,浪琴表今年與大會再簽3年合約,一直到2012年,馬場誕生300周年與英國女皇登基60周年慶時,浪琴表依然是官方指定品牌。

林志玲出席活動,配戴結合不鏽鋼與玫瑰金的新月系列一千零一夜雙色金腕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