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邱倫/中國時報2010.03.12摘要】諾威茲基、奇德與巴特勒聯手率領小牛96比87逆轉擊敗籃網,打出追平本季最佳13連勝。諾威茲基單場12分、5籃板、4助攻,生涯總得分來到20720,超越「冰人」葛文的20708分,擠進NBA得分榜史上前30傑。

    主場面對本季戰績最差的籃網,賽前一面倒看好小牛能輕鬆獲勝,沒想到,手風不順的小牛,一度在上半場落後達18分,所幸,易邊再戰後立即發動一波24比9攻勢,才扭轉整個戰局。

    不死心的籃網,在第4節將比數逼近至80比81,但巴特勒挺身而出,在關鍵時刻獨拿10分,徹底澆熄籃網反撲勢力,幫助小牛追平騎士在1月11日到2月12日寫下的13連勝,而小牛隊史紀錄則是出現在06-07年球季的17連勝

    奇德,用實力證明「家有一老、如有一寶」,此役不僅貢獻20分、9助攻、4籃板、4抄截,而且還在第2節撞傷腿部後仍執意上陣拚命殺敵,在他的精神力的感染之下,巴特勒接管戰局,成為小牛能捍衛主場的勝利功臣。

    NBA總得分前29位名將當中,已有22人進入名人堂,4人是現役球員(大歐尼爾、布萊恩、艾佛森與賈奈特),另3個退役(卡爾馬龍、米勒和裴頓),因此,諾威茲基未來退休後入選名人堂的機率相當高。

    小牛本季還有15場例行賽,依照諾威茲基的得分能力來看,可望在季末超越大衛羅賓生、佩提特和貝拉米,在得分榜爬升至第27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