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6.7.2010自由 龍柏安〕2010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西班牙「蠻牛」納達爾以6:4、6:2、6:4拍落瑞典名將索德林,他以1盤未失的完美表現第5度捧起金盃,即將出爐的世界最新排名,納達爾將收復世界球王頭銜。

納達爾返世界第一 6.7.jpg 

昨晚之前,納達爾已在紅土寫下21連勝,包括接連在蒙地卡羅、羅馬以及馬德里名人賽稱王,他在法網戰績則為37勝1負,唯一敗績就是索德林的傑作。

「我從來都不相信報仇這檔事,復仇也不存在任何一場比賽裡,尤其在法網決賽,我只在乎每個當下都是最棒的演出,如果我輸了,我會恭喜對手,因為那代表他比我更好。」納達爾說。

 

朗多大三元 綠衫軍扳平湖人【摘要6.7.2010聯合晚報╱王樹衡】NBA總冠軍賽今天進行第二戰交手,作客的「綠衫軍」塞爾蒂克靠著艾倫發燙手感,全場砍進8個三分球攻下32分

而年輕後衛朗多演出19分、12籃板、10助攻「大三元」合作之下,讓球隊掌握主動,終場就以103:94擊敗湖人,在總冠軍系列賽扳回一城。兩隊第三戰將於台北時間周三上午9時,移師塞爾蒂克主場進行。

【中央社/台北7日綜合報導】朗多今共進19分、猛搶12個籃板與10次助攻,這是他個人生涯在季後賽的第5場大三元紀錄,這名控球後衛的機動性帶給湖人很大的傷害。

朗多表示,「這是全隊的功勞,上半場我們靠艾倫 (Ray Allen),下半場我們團結一致,所以能拿下勝利。」

艾倫攻下全隊最高的32分,其中有27分是在上半場拿下,射進8個3分球,下半場則是遭到湖人嚴密防守,沒有過多空間投射。

湖人主將布萊恩 (Kobe Bryant)雖然有21分撐腰,可惜受犯規影響,攻擊方式較保守。湖人內線雙塔蓋索(Pau Gasol)與拜能 (Andrew Bynum)各有25分與21分演出,不過其他球員得分都不到雙位數。在7戰4勝制的總冠軍賽中,兩隊目前是1勝1負平手。

郭泓志連16場無失分 道奇險勝【摘要2010/06/07 中央社】台灣左投郭泓志今天再度後援,上場投 1局無失分,洛杉磯道奇與亞特蘭大勇士一路廝殺到延長11局才分出勝負,道奇靠著再見安打以5比4贏球。

郭泓志已經連續16場無失分,防禦率下降到1.13,今年表現相當驚人,堪稱是道奇最穩定的牛棚投手。

道奇最近10場比賽拿下7勝,與國家聯盟西區龍頭聖地牙哥教士只差0.5場勝差,隨時都有機會攻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