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5.24.2010自由陳筱琳〕在自家地盤奧蘭多連吞2敗的魔術,到了波士頓TD花園球場,依舊變不出戲法,昨日第3戰終場又以71:94大輸塞爾提克23分,若明日再敗,將苦嚐被橫掃的滋味。

朗多像是拚命三郎 5.24..jpg 

朗多像是拚命三郎

進入東部冠軍賽,魔術似乎找不回前2輪8連勝的贏球感覺,前2役飲恨,昨役上半場即提前舉白旗投降,第3節落後超過20分,決勝節就算塞爾提克換替補上場,也難將差距縮小,最多落後31分。

魔獸 豪爾德 5.24..jpg 

魔獸 豪爾德

魔術先發5人僅尼爾森、卡特表現及格,各贊助15分,板凳以法籍前鋒皮特拉斯12分最優,但3位主力豪爾德、路易斯和巴恩斯無法提供支援,綠衫軍則砲火平均,在「大寶貝」戴維斯17分領銜下,6人得分雙位數,朗度11分、12助攻。

魔術隊豪爾德 一籌莫展 5.24..jpg 

魔術隊豪爾德 一籌莫展

 

大史發飆扁湖人【摘要2010/05/24 聯合晚報陳宛晶】上一輪奈許眼角貼上OK蹦後,帶動他在第四節長射、妙傳連連;今天史陶德邁爾的眉心貼上OK蹦後,同樣在第四節勢不可擋。

「小霸王」史陶德邁爾回神貢獻42分和11籃板,追平個人季後賽最高得分,率領太陽以118:109扳回一城,西區冠軍賽追成1勝2負,避免今天在主場被湖人取得「聽牌」,下一戰將於周三續戰鳳凰城。

大史在第三節尾聲與湖人控衛費雪發生碰撞,眼睛上方當場見血,被迫貼上OK蹦止血,再趕緊上場罰球。然而,這並未影響他的投籃準星,第四節個人包辦13分,僅錯失一記12呎跳投。

除了大史甦醒外,今天太陽還殺出奇兵洛培茲,以八成命中率飆進20分。史陶德邁爾今不斷轟炸籃框,全場投22中14 ,外加罰18中14,攻下全場最高的42分,也追平他個人過去在季後賽的單場得分新高;整個下半場就摘下29分,成為太陽隊扳回一城的頭號功臣。

湖人隊布萊恩(Kobe Bryant)貢獻36分、11助攻與9籃板,差1個籃板完成「大三元」,前鋒蓋索(Pau Gasol)也有23分、9籃板的表現,但擋不住史陶德邁爾的亮眼表現,也中止季後賽的8連勝。

 

暌違45年國米再捧歐冠盃〔摘要5.24.2010自由 龍柏安〕阿根廷名將米利托昨天單場踢進兩球,成為義大利球迷心目中的英雄,在他帶領下,國際米蘭在歐洲冠軍盃壓軸決賽,以2:0踢下德國拜仁慕尼黑,暌違45年後首度捧起歐冠金盃,也成為義大利首支寫下3冠王紀錄的球隊。

國米今年5月先在義大利盃拿下冠軍,接著完成義甲聯賽5連霸,歐冠對手拜仁,同樣也是包辦德甲和德國冠軍盃,不論贏家是誰,都是3冠王,但對國際米蘭而言,他們是義大利史上的第一次。

今年義大利盃,米利托就是封王功臣,國米在5月16日義甲最後一戰,同樣也是靠著他踢進致勝球,幫助球隊取得封王關鍵積分,最終以積分82:80險勝羅馬。

米利托兩個進球 5.24..jpg 

米利托兩個進球

昨天歐冠決賽,米利托先在35分鐘起腳射門破網,接著又在70分鐘幫球隊把領先擴大成2球,奠定封王勝基。

昨天沒有進球的艾托,幸運地連續兩季效力球隊都寫下3冠紀錄,去年仍在西甲巴塞隆納的他,對於單季3冠並不陌生,短短兩年內,他就收集了6座冠軍。

道奇台灣日 郭、倪登板都很讚 【曾文祺/中國時報2010.05.24摘要】   昨天的「道奇台灣日」,台灣囝仔都很爭氣,道奇郭泓志與老虎倪福德不但登板都0失分,還合譜「大聯盟史上首度單場兩隊,都有台灣球員出賽」紀錄,更讓看台上揮舞我國國旗的台灣鄉親備感驕傲。

    5局下,道奇2出局6:2領先,倪仔接替剛挨轟的先發投手賈拉若加投球,並投至6局下,總共1.1局被敲2支安打0失分,並製造生涯第1次雙殺,與本季第1次牽制跑者出局。

 

倪福德 表現穩健 5.24..jpg 

 倪福德 表現穩健

7局上,老虎8棒代打傑克森內野安打上一壘,郭泓志登板接替先發投手伊萊,此刻輪到倪仔的第9棒棒次,若非老虎教頭李蘭為了搶分換代打,大聯盟史上首度台灣球員投打對決紀錄就會出現。

    總計小小郭1局投球送出1保送、0失分,連續未失分場次推進到10場,自責分率也下降到1.93,道奇終場6:4拿下3連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