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5.24.2010自由陳思嫻】今年三月底,美國史坦威青年藝術家鋼琴大賽會場比賽結果揭曉,主辦單位將象徵冠軍的紅色星星標誌,貼在來自台灣的年輕鋼琴家林泛亞照片旁,這位打敗全美音樂系碩博士生脫穎而出的小女生,將在今晚返台獻藝。

林泛亞於2008年同時考取台師大與北藝大音樂系,並取得茱莉亞音樂學院及奧伯林音樂學院等校的入學資格。沒想到,因為在師大附中音樂班大師班結識任職美國韋伯州立大學表演藝術系鋼琴組主任的楊玉珍,使她放棄其他知名音樂學府,轉赴韋伯州立大學進修。

現就讀大二的林泛亞表示:「從她身上學到太多,她正是我所需要的指導教授。她會清楚地告訴我每一首樂曲,該做到什麼樣的最高境界,以及如何達成這個目標的細節

此次師生連袂返台,除由林泛亞率先於今晚6時,在師大附中樂教館舉辦鋼琴獨奏會之外,楊玉珍也將與其夫婿小提琴家王世華、大提琴家連憲良共同合作音樂會「美亞三重奏:魂牽夢繫法蘭西」。

演出場次分別是5月30日在台南大學雅音樓;6月3日在台北國家演奏廳;6月6日在台中基督教救恩之光教會。詳情可詢:09605843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