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納許 飛身挑籃 5.5..jpg 

【黃及人/中國時報2010.05.05摘要】納許根本沒把臀部痠痛放在心上,短短休息3天就重返戰場,他拿下33分與10助攻,其中17分在首節拿下,幫助太陽打破「首戰魔咒」,以111比102力克馬刺,季後賽第二輪的系列戰首勝到手。

    說也奇怪,太陽過去3次在季後賽系列戰首場碰上馬刺都輸,其中兩次是在2005、2007年的太陽主場,結果那兩季都由馬刺奪下總冠軍,太陽說什麼也不想讓舊事重演。

 

朗度19助攻 率塞軍毀騎士主場【摘要5.5.2010 蘋果】 24歲的朗度,是兩軍交戰10位先發球員最年輕的球星,繼上一戰送出追平生涯季後賽最高12助攻後,此役再送出今年NBA季後賽最多19助攻。

朗度(右)助攻大爆發 5.5..jpg 

朗度(右)助攻大爆發

季後賽7戰有5場助攻達兩位數,平均11.7助攻,贏球的貢獻不下於「GAP連線」賈奈特、皮爾斯與艾倫球隊3位老大哥。

朗度19助攻,也超過騎士全隊17助攻,隊長皮爾斯說:「朗度是聯盟最快的後衛之一,我們寄望他發揮速度優勢,也很信任他,將球交給他處理,由他帶領我們攻城掠地。」

對於自己的助攻表現,朗度則謙虛地說:「我只是儘可能製造隊友空檔,他們能夠投進才是最大功勞。」

 

NBA老鷹折翼 魔術2輪開紅盤【摘要5.5.2010中央社 洪凰鈞】美國職籃NBA季後賽奧蘭多魔術,今天一路壓著亞特蘭大老鷹打,除有效封鎖對手攻勢,更以52.4% 高命中率得分破百,終場以114比71大勝對手,季後賽第2輪旗開得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