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貴休閒50

【摘要5.5.2010經濟日報】總是活力十足、精神奕奕的台灣彪馬(Puma)總經理於保羅固定晨泳、從事有氧運動,生活作息相當規律,加上澱粉類食物少碰、謝絕油炸食物,從外表很難猜出他實際的年齡。

於保羅指出,兩年多前接受全身健康檢查時,發現自己有脂肪肝,由於自知年屆中年,身體狀況開始走下坡,應該早點開始正視這個問題。因此,於保羅決定以游泳消除脂肪肝,每天上班前到公司附近的游泳池報到,每次游上30分鐘,經過半年時間,再接受健檢時,發現脂肪肝不見了。

他強調,兩年來的晨泳習慣,不僅身體健康,精神也更好,生活作息也很正常。於保羅平均每週一次慢跑,繞著國父紀念館跑三圈。此外,平均每週打一場高爾夫,運動量充足。

於保羅認為應該多做「有氧」的運動,才可以達到健身的效果。尤其是步入中年,運動不可以太急促,應以培養心肺功能的運動為主,對身體健康才是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