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使出刁鑽切入 4.22..jpg 

【摘要4.22.2010 蘋果 蔡裕隆】湖人教練「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希望甫傷癒歸隊的Kobe要嘛投準一點,要嘛投少一點,不要再重蹈季後賽出戰雷霆首戰投得多又不準,19投僅6中的低迷表現。

結果Kobe昨第2戰決定投多一點,轟得全場最高39分,也助球隊以95:92拿下2連勝。

Kobe,第2戰28投12中的命中率也不甚理想,倒是罰球從第1戰的12罰7中回穩至15罰13中,並在最後2分20秒包辦全隊最後9分中的7分,幫助湖人扳回曾以87:88落後的危機,確保最後勝利入袋。

 

大破熱火 塞軍不敗【摘要4.22.2010 蘋果 蔡裕隆】賈奈特(Kevin Garnett)被禁賽1場沒問題,塞爾提克昨天主場迎戰熱火,靠「大寶(Big Baby)」戴維斯(Glen Davis)頂替賈奈特先發,攻下23分與8籃板,幫助球隊以106:77痛宰熱火,拿下2連勝。

出道第3季的戴維斯,去年季後賽即有替代賈奈特因傷缺賽的先發經驗,並繳出平均15.8分與5.6籃板稱職表現,他說:「我是賈奈特的跟班,所以知道他對我的期待,賈奈特賽前也叮嚀我,就是展現對抗性與霸氣,一切就沒問題。」

 

宰拓荒者 太陽扳平【摘要4.22.2010 蘋果 蔡裕隆】太陽記取季後賽出戰拓荒者首戰太掉以輕心輸球的教訓,昨天主場再戰拓荒者,靠首戰表現欠佳的理察森(Jason Richardson)與希爾(Grant Hill)戴罪立功,合力攻得49分,以119:90復仇成功,並將戰局扳成1:1平手。

理察森與希爾首戰合計21投僅6中,合拿18分,昨都發憤圖強,尤其是37歲希爾11投10中,幾乎彈無虛發拿下20分,防守也立大功,讓首戰攻得31分的拓荒者控衛米勒(Andre Miller),此役11投4中,只有12分進帳。

 

5將聯手 鷹再傷鹿 【摘要4.22.2010 蘋果 蔡裕隆】 老鷹看準公鹿禁區「沒大小」,昨天季後賽對戰第2場,靠強力前鋒史密斯(Josh Smith)肆虐公鹿籃下,攻下21分、14籃板、9助攻,加上連2戰先發五虎得分都達兩位數均衡攻勢,96:86再下一城,取得2連勝。

史密斯此役11投9中,命中率達81.8%,成為NBA史上第4位在季後賽締造「20分、8籃板、8助攻與8成投籃命中率」的全能悍將,老鷹教練伍森(Mike Woodson)說:「史密斯本來就無所不能,他只需要持續展現專注力,球隊就沒問題了。」

 

霍華 連莊年度最佳防守球員【摘要4.22.2010 蘋果 蔡裕隆】魔術「魔獸」中鋒霍華(Dwight Howard)昨天連莊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員」。

他本季平均13.2籃板與2.78阻攻,成為史上首位連續2季都在這2項排行榜排名第1的球員,全季64場「雙10」表現也是聯盟第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