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蘭展3.jpg

【摘要3.17.2010中央社楊思瑞 台南縣】台南縣政府今天舉辦2010台灣國際蘭展成果發表會,縣長蘇煥智表示,業者初步評估,蘭展期間外銷接單金額超過新台幣55億元,較去年的36億元成長超過19億元

蘇煥智說,今年蘭展多項數字統計指標都突破往年紀錄。入場人數達32萬人次,較去年多出2萬人次;共有來自32個國家的國際買家到訪,較去年多出3國;業者評估未來3至5年內的外銷接單金額可超過55億元,將帶動整體蘭花產業氣勢。

國際蘭展4.jpg

台灣蘭花產銷發展協會秘書長林豐沛表示,包括印尼、馬來西亞、泰國、越南等國家,連續幾年都派人前來台灣國際蘭展參觀、學習,希望複製相關策展經驗回國發展,台灣蘭花產業面臨的國際競爭情勢將愈來愈嚴峻;未來如何繼續強化節能及自動化生產及品種研發技術,將是維持目前產業氣勢的重點。

國際蘭展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