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蕭亞軒 鑽石人生 2.15..jpg

摘要【企劃.執行/沈多、于昂、林士堯;攝影/蔻KO(ZACKIMAGE.COM);文字/尹藝楠】 蕭亞軒說,有些女人是用鑽石做的。十年前的她,使用過鑽石鋒利的光刃,「劃傷」過別人,也傷害過自己。如今,她有著滿懷的鑽石柔情,台上光芒四射,台下溫暖自己的人生。

在專輯《鑽石糖》裡,有一首 歌名叫〈閃閃惹人愛〉,洋洋灑灑地被Elva唱出一片陽光心境。「有愛,快用力愛,越閃亮越愛;誰覺得刺眼,是因為崇拜」這句被無數歌迷鍾愛的歌詞,其實出自蕭亞軒的創意。「新專輯很多首歌曲都是講人生應該燦爛如花,這也是我這次參與創作的一件樂事。那種充滿積極、陽光、不倔強更從容的氣息,是我想強調的!」

蕭亞軒 鑽石人生2.15..jpg 

蕭亞軒絕對是「閃閃惹人愛」的,那包括此前的執拗個性,活得灑脫;而現在,她又增添了一種聰明跟靈巧。蕭亞軒很愛吃糖,休息的時候,她會拿出幾顆給工作人員,然後放一顆在自己口中,臉上洋溢著滿足,像是吃了甜甜的蜂蜜一般。「有時候,人都是幼稚的!」

「為什麼這樣說?幼稚了該怎麼辦?」我問她。她抿了下嘴,「幼稚也未必是壞事,我說的幼稚不是孩童的幼稚,是大人的煩惱。」

「來,1、2、3!」攝影師開始用鏡頭切換蕭亞軒,那是一個變幻莫測的女子。她時而天真果敢,時而惋歎人生,她不斷熟練地變換著pose,與鏡頭情意綿綿。人們有時的確是幼稚的,不懂得在生活的流光碎影裡活著的真正意義。那麼她懂了嗎? 【完整內容請見《men's uno男人誌》126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