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霄花果季 1.3..jpg

【摘要1.3.2010.聯合報/祁容玉/通霄】苗栗縣通霄鎮「花果季」邁入第七年,鎮公所在「1線外環道121線城北里」打造160公頃花海,是歷年規模最大的花田,開幕時邀請親民技術學院學生婚紗走秀,人美花嬌相映,成為搶鏡焦點。

「2009苗栗通霄金果乳香花海」活動共有2大主題區,分別是台1線外環道、通霄隧道口的「響徹通霄」及苗121線城北里、高鐵橋下的「通霄心、迎99」,粉紅豔紫的波斯菊與金黃色的萬壽菊沿路遍布,花期持續到明年2月中,連日來吸引不少遊客駐足留影。

通霄花果季2.jpg

通霄鎮長巫恒昭說,今年在花海旁設有多個攤位,展售柑橘、花生糖、米食、肚臍餅、飛牛牧場的乳製品等在地農特產品,遊客來賞花、也能品嘗美食。除了高鐵橋下花田周邊連串活動,也規劃自行車賞花路線,從「苗121線活動會場,接車輪坑產業道路、苗48線,再回到苗121線上,途經蘆沐村風坊、建民農場、上田咖啡莊園、彙古陶邑」,都是知名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