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5.29.2010聯合報╱彭芸芳/新竹】一碗牛肉麵要2萬5000元?別懷疑,這是新竹教育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畢業生林婷婷的作品,不是煮出來的,而是畫出來的藝術品,已有人喊高價訂購!

這碗麵2萬5 5.29..jpg 

新竹教大藝設系畢業美展,昨天起到6月6日在新竹市文化局畫廊展出,今年主題為「兩棲」。處在多元文化與社會刺激下,被激發出無限可能的創造力;學生們透過平面創作與立體類設計,傳遞對生活的感受,不乏獨創的驚豔之作。

林婷婷說,「碗是真的,麵是我畫出來的啦!」她「畫」一碗麵要花1個月時間,利用透明材質和油畫顏料,一層一層堆疊畫出麵條和湯汁,最困難的是精細地描繪碗裡的麵條層次。

她說,有人看了喜歡,喊價到2萬5000元,她已經賣出7「碗」。她還做出「粉圓豆花」,也幾可亂真,畢業後要成立工作室,專門做好吃的假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