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摘要5.17.2010自由龍柏安〕新莊體育館內撒滿了鮮藍色彩帶,裕隆納智捷球員激動地衝上球場擁抱,個個都紅了眼眶,這一刻,球迷足足等了三年,對這支素有籃壇「王者」的豪門而言,上一次登頂,彷彿已是上個世紀。

裕隆封王 5.17..jpg 

「大房東」曾文鼎昨在第三節6分5秒提前五犯離場,少了主戰中鋒的裕隆沒有放棄,靠著團隊戰力護航,最終以71比70扳倒衛冕軍達欣工程,系列戰以四勝二負劃下句點,這也是他們自SBL第三季後重溫冠軍滋味。

裕隆曾在SBL元年至三年寫下史無前例的三連霸,但此後卻面臨冠軍乾旱,本季他們以「純本土」陣容寫下SBL隊史第四冠,女籃體系的台元紡織也榮登WSBL后座,堪稱今年籃壇最大贏家。

 

NBA東區冠軍首戰 塞爾提克92:88險勝魔術 【摘要2010.05.17中廣新聞/WPJ】    美國職籃NBA東區冠軍賽首戰,塞爾提克旗開得勝,以92比88險勝奧蘭多魔術隊,也終結魔術隊在季後賽8連勝的紀錄。

    一路落後的魔術隊,今天在第四節全力反撲,打出一波30比18的攻勢,在距離終場前26秒,追到只剩3分落後,但塞爾提克最後靠著罰球,還是以92比88拿下勝利,在東區冠軍戰率先取得1勝領先。

    這場比賽綠杉軍GAP連線聯手攻下55分,包括(艾倫)25分是本場得分王,(皮爾斯)22分、(賈耐特)抓下11個籃板拿下8分、(朗度)則是貢獻了8次助攻、抓下4個籃板,拿下8分、板凳上場的(華勒斯)也有13分。

魔術隊方面,(卡特)23分是全隊最高、(尼爾森)抓下9個籃板拿下20分、中鋒(霍華)抓下12個籃板、13分,是今天場上唯一有雙十表現的,但仍不敵對手的攻勢,終場以88比92敗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