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及人/中國時報2010.05.15摘要】   詹姆斯拿下季後賽生涯第6次大三元,可惜仍沒用!賈奈特打出今年季後賽代表作,拿到22分和12籃板,隆多21分與12助攻;塞爾提克昨以94比85力挫騎士,4勝2敗挺進東區冠軍賽。

賈奈特閃過詹姆斯灌籃 5.15..jpg 

賈奈特閃過詹姆斯灌籃

    「贏球總令人滿足,」賈奈特說,「當你面對全聯盟最強球隊,挑戰就在眼前。你不能絲毫鬆懈,我們絕不缺信心;身為老將的我們,很清楚何時該打得像個團隊。我想我們做到了,經驗主宰一切。」

    詹姆斯27分、19籃板及10助攻,可惜例行賽拿下61勝的季後賽主場優勢,且連兩季獲選MVP,如今看來毫無用處。他同時發生9次失誤,右肘傷勢也讓他全場投21中8,表現不如以往。

    「擺在我面前的事實,的確讓我很訝異」詹姆斯無奈表示,「我的朋友告訴我,在你達成美夢之前,總要經歷一連串夢魘,這個說法現在一直圍繞著我。」

    身為「過來人」的賈奈特,當然努力安慰這位後輩,「我只跟詹姆斯說,把頭抬起來;我也曾跟你一樣,你有很光明的前途在等待著,繼續努力吧,接下來的決定就看你自己與家人。」

    其實騎士並非沒有贏球機會,最後9分鐘詹姆斯連2顆三分球,把比分追到74比78。但暫停過後塞爾提克發動凶猛攻勢,皮爾斯與拉許華勒斯各進1顆三分球,差距重新回到2位數,騎士宣告投降。  皮爾斯與華勒斯各得13分。

皮爾斯帶球,俠客歐尼爾阻止 5.15..jpg 

皮爾斯帶球,俠客歐尼爾阻止

    還來不及遭遇「魔獸」霍華,騎士「秘密武器」歐尼爾昨只拿11分,卻可能是生涯最後1次出賽。季中從巫師找來的傑米森更離譜,全場僅得5分,毫無貢獻,莫威廉斯22分還算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