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馮景青/中國時報 2010.04.07摘要】   筆記型電腦,每年都有創新的產品出現,2008年的迷你小筆電,掀起簡易上網行動小筆電的大流行;2009年的超低電壓輕薄筆電,使得輕薄筆電擺脫以往動輒5、6萬元的高價,消費者能夠以2、3萬元的價格到手,且電池續航力可以達到6小時以上。

    宏碁台灣區總經理林顯郎表示,今年則是Calpela筆電創新趨勢的一年,採用Intel酷睿Core i系列處理器的機種,改進了ULV筆電效能較差的缺點,卻一樣有不到1英吋的厚度、差不多的重量,和有2倍以上的效能。

如果說,小筆電、ULV筆電適合分眾上網需求,那麼,酷睿筆電則是適合所有筆電族的新一代多媒體主流機種。

    搭載酷睿Core i3 350M處理器的機種,較搭載Core 2 Duo SU7300的ULV筆電效能提升了102%;搭載酷睿Core i5 520M處理器的機種,效能較Core 2 Duo SU9400提升114%。

    英特爾指出,全新的Core i7、i5及i3處理器結合了突破性的32奈米製程,並使處理器整合高畫質繪圖功能,這是該公司史無前例的突破及創新。酷睿Core i家族是英特爾30年來最強的處理器,它把北橋功能內建到處理器裡,而使得處理器與南橋的溝通距離變小了,運算的速度自然變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