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警力維安 6人抗議 4.7..jpg 

【廖嘯龍/台北 中國時報2010.04.07 摘要】上海市長韓正,昨日來台訪問,台北市警局深恐「江陳會」流血事件重演,動員五百警力維安,下榻的晶華酒店更怕再被群眾包圍,主動聘請七十名保全應變。

但相較警方及業者如臨大敵,到場抗議的民眾只有六人;唯一的意外是轄區中山分局長徐緒昕,眼角被媒體攝影機撞傷。 

 

歐鴻鍊被球K昏老婆:你拉皮幹嘛只拉一邊? 【摘要2010.04.07 中時】   前外交部長歐鴻鍊,慘遭小白球K中太陽穴側邊,當場昏倒,幸好緊急搶救縫了三針後,並無大礙。

但回到家後,碰見夫人劉之媛,卻被誤以為跑去「拉皮」,還抱怨他:「你幹嘛只拉一邊啊?醜死了!」

 眼盲手巧 修車免費 4.7..jpg

周建中眼盲手巧 修車免費 開心無價 【林和生/屏東 中國時報2010.04.07摘要】每天一大早,周建中總是吹著口哨、啍著歌謠,一派輕鬆走到不時停滿鄰居牽來修理摩托車的埕仔腳,緩緩坐下後,先在車身東摸西摸,再拿出工具流利裝卸,不到兩個小時,一台故障機車起死回生。

但可能沒有人發現,他是不折不扣「盲胞」。    「引擎發動,光聽聲音大概就知道問題出在哪裡?」四十六歲周建中說「修機車小兒科啦!不要叫我補胎,因為找不到破洞在哪,其他全沒問題。」

他是村內有名的機械工,不只修過數以千計摩托車,連漁民動力膠筏有時也請他保養,他笑著說:「不收錢,生意當然好!」

 

三太子出國放電 4.7..jpg 

洛杉磯台美周 有請三太子放電 【陳易志/南縣 中國時報2010.04.07摘要】   新營市太子宮廟三尊電音三太子,將赴美放電,在五月第三周台美傳統周登場。

以前台灣的八家將、鳳陽婆、太鼓、原住民舞蹈都曾獲邀到洛杉磯台美周表演,今年活潑又節奏明快的電音三太子,預計可以造成大轟動。有突1

大洛杉磯台灣會館基金會祕書長陳麗華表示,台美傳統周活動,從美國前總統柯林頓任內開始舉辦,基金會均邀請美國國會議員參加,而美國政界人士也都十分熱衷參與類似的活動,尤其對具有台灣特色的民俗活動,更是熱愛有加。

    陳麗華於今年農曆春節期間,從網路上發現新營市太子宮舉辦電音三太子比賽,而與太子宮廟總幹事曾文貞牽上線,促成了電音三太子赴美演出。  陳麗華將把這三尊代表台灣的電音三太子,永遠留在洛杉磯的基金會,成為凝聚台灣人精神的象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