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菜鳥靚警破案 4.23..jpg 

【摘要4.23.2010 蘋果 石秀華╱高雄】高市刑大警方昨宣布破獲一起槍毒案,逮捕兩名嫌犯,除查獲二十多公克毒品外,並起出一把有「小沙漠之鷹」之稱的以色列制式軍用手槍傑立寇(Jericho)941 FB及十五發子彈;而破案幕後功臣是有「高市刑警之花」稱號的美女偵查員林吟欣,反而變成了「嬌點」。

24歲的林吟欣有雙靈活大眼,笑容甜美,說話輕柔,在高巿警界早享「美」名,但一直很低調,媒體過去多次想採訪、都遭她婉拒,昨因其主導刑案辦破案記者會,才正式受訪。有警員對《蘋果》記者笑稱:「我們美女偵查員這麼漂亮,又會辦案,可上『今日我最美』哦!」

首次受訪的林吟欣說:「被訪問,比辦案還緊張!」。事實上,高雄女中畢業的她學測甄選可上交通大學及清華大學,因同學父親是警察,深受其正義形象影響,同學父親建議她報考警大,最後她就讀警大刑事系,並以第一名畢業。任刑警才半年的林吟欣歷經三個月監聽、跟監,繳出第一張破案成績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