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亦橋/台北 中國時報 2010.06.10 摘要〕范冰冰3月時到巴黎時尚周看秀的收穫豐碩,看完Valentino秋冬秀相中的粉紅色荷葉裝飾波浪晚禮服,2個月後成為她坎城電影首映會謀殺底片的吸睛利器,粉色唇妝配優雅服貼的髮型,精準呈現品牌傳達的女人味。

范冰冰坎城出席首映 6.10..jpg

范冰冰坎城出席首映,搶先全球女星穿著Valentino,與巴黎時裝周的模兒競美,腰際蝴蝶別針也成為視覺焦點。

蓋瑪阿特登穿著Valentino裸色禮服 6.10..jpg 

蓋瑪阿特登

《波斯王子:時之刃》女星蓋瑪阿特登穿著Valentino裸色蕾絲薄紗晚禮服,豔驚四座。

 

Dior早秋依舊復古 〔郭家崴/中國時報2010.06.10摘要〕法國品牌Dior早秋女裝有兩派風格,一個是該牌經典的雪紡印花洋裝,另一個是中性的軍裝風格,後者從服裝到包款、配件一氣呵成。

Dior 中性的軍裝風格 6.10..jpg 

有這季新設計的圓錐型徽章、雙黃銅扣環腰帶和軍裝必備的雙牌釦,愛中性打扮的張珈瑜說:「很澎派、很大氣,根本就是我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