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路透倫敦25日電英格蘭足球隊赴奧地利集訓為世界盃備戰時,教練克佩羅(Fabio Capello)曾試驗新陣式,由明星前鋒魯尼(Wayne Rooney)一人擔任前鋒,中場大將吉拉德(Steven Gerrard)在後面支援。

英格蘭魯尼 6.7..jpg 

吉拉德告訴記者:「魯尼和我在場外也是好哥兒們。比賽前我們總是會先商量要如何相互配合。」「足球,比的就是球員在場上的關係。」

 

英格蘭拼進攻 魯尼帶頭〔摘要6.9.2010 蘋果黃建仁〕身為現代足球祖國,英格蘭卻只在1966年贏得世界盃冠軍。

本屆世足賽,英格蘭聘請義大利籍名帥卡佩羅(Fabio Capello)領軍,光看他們在歐洲區會外賽9勝1敗,進34失6球的瘋狂表現,就知道英格蘭戰力之可怕!

魯尼帶頭 6.9..jpg 

魯尼帶頭

教頭卡佩羅表示,魯尼擅於衝鋒陷陣,在對方門前幾乎用什麼方式都能進球,是最讓卡帥放心的一環。這季英超聯賽,魯尼在曼聯擔任主力箭頭,進球效率(34球)不錯,也讓英格蘭球迷寄予厚望。魯尼除要助英格蘭奪冠,也要拼個人金靴獎項。

英軍領袖換成球技品德都不錯的利物浦大將吉拉德(Steven Gerrard),英格蘭有信心朝第2冠邁進!

英格蘭小檔案

˙世界排名:8
˙世界盃會內賽紀錄:第13次參賽,歷史戰績25勝14和16負
˙世界盃最佳戰績:冠軍(1966)
˙上屆世界盃會內賽戰績:8強賽落敗
˙本世界盃會內賽資格:歐洲區資格賽第6組第1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