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獄言家 3.1..jpg

【摘要3.1.2010 蘋果 陳泓銘】第35屆法國凱撒獎昨揭曉,去年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得主《大獄言家》勇奪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導演等9大獎;資深影后伊莎貝艾珍妮則以《裙襬飛揚的日子》第5度獲頒最佳女主角獎,創下史上在凱撒獎最多次封后紀錄。

伊莎貝艾珍妮 3.1..jpg 

 

女神卡卡 派分身玩狡兔三窟【摘要3.1.2010 蘋果 李世珍】樂壇「搞怪女王」女神卡卡(Lady Gaga)搞三窟當狡兔。她在英國利物浦開唱,訂下3間豪華飯店套房,大玩「捉迷藏」,還找女侍扮成分身,耍調虎離山計騙過媒體與粉絲。

 女神卡卡 派分身 3.1..jpg

 女神卡卡 派分身2.jpg

GUCCI 裹皮草也窈窕 繫腰帶踩大腿靴【3.1.2010 蘋 果】2010年米蘭秋冬女裝周已進入倒數階段,義大利重量級品牌GUCCI隆重登場,以沒有季節性分別的實穿極簡主義、與完全針對VVIP級的奢華貴婦風作為本季形象。

身為女性,GUCCI創意總監Frida Giannini總以細膩的手法做出呈現,即使是配件也不例外。自從她接手後,每一季都不會缺席的腰帶,在秋冬的金屬零件包裝下,搭配超窄版的菸管褲,實穿性強的褲襪與維持一貫的高雅冷色調服裝融合,呈現造型的一致性。

GUCCI 裹皮草也窈窕 3.1..jpg  

 

BV軟硬兼施 發動衝突美【摘要3.1.2010 蘋果】總是不忘強調作品有如畫布般流暢美感的Bottega Veneta(BV)創作總監Tomas Maier,這次提供了欣賞方式:藉由動態美感,補強不完整的靜態外型,他以材質的衝突性、飽滿色彩,切入服裝重點,而最受矚目的包款,全採斜背設計。

Tomas表示,「本季的重點是輪廓,從堅挺有力的肩膀線條開始,慢慢漸進至下半身的溫婉流麗,靜態時的外型不夠完整,唯有走動時所帶動出的優美體態,才讓整個形象得到圓滿。」

BV  發動衝突美 3.1..jpg

BV  發動衝突美2.jpg

BV  發動衝突美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