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亦橋/中國時報2010.11.29摘要〕    李心潔婚後馬不停蹄,參與舞台劇《命運建築師之遠大前程》亞洲巡演,接著宣傳新書《在我說願意之前》。但見到她時完全沒有疲態,穿上度假感的香奈兒早春新裝,顯現一種「電力飽滿」的狀態。

李心潔穿多彩針織上衣11.29..jpg 

李心潔穿香奈兒早春幸福洋溢,多彩針織上衣,窄管丹寧褲,軟呢JUST MADEMOISELLE包,印度風藍手環,腳踩LOEWE藍紫納帕革短靴(上圖)。

香奈兒早春條紋蕾絲小洋裝11.29..jpg 

香奈兒早春條紋蕾絲小洋裝,琥珀色長項鍊,帆船與香奈兒圖騰小羊皮2.55包(上圖)。

 

徐若瑄活力奔放〔郭家崴/中國時報2010.11.26摘要〕    徐若瑄Vivian在電影《茱麗葉》是個陰沉自閉的小兒麻痺患者,與她私下過動外向的個性大相逕庭。

在戴上MIKIMOTO珍珠、穿上Dior2011年早春新裝時,她本性流露,情緒高漲又奔放,時而激動喊說:「我好喜歡好多珍珠項鍊可以戴,我好喜歡珍珠!」

    Vivian前一天晚上因宣傳電影只睡3、4個小時,工作中一度以為自己遲到而道歉;其實她不只提早到,還帶了十來雙自己的高跟鞋以備不時之需,相當敬業。

Dior黑色蕾絲馬甲洋裝11.26..jpg  

Dior黑色蕾絲馬甲洋裝。MIKIMOTO項鍊由內圈至外圈為日本珠串鍊,Croise日本珠串鍊萬元,Liberte日本珠串鍊,日本珠鑽石耳環,南洋珠鑽石戒指。

Dior粉色條紋針織荷葉洋裝11.26..jpg 

Dior粉色條紋針織荷葉洋裝,粉色DOUBLE TOUR高跟鞋,雙肩帶Lady Dior灰色提包。MIKIMOTO Dancing Lines蝴蝶結日本珠串鍊,Dancing Lines南洋珠鑽石戒指。

參考資料:智慧學啟迪106 時尚 就是目前的傳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