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及人/中國時報2010.11.06摘要〕     華麗的燈光效果,加上炫鬧的出場音樂、刺激緊張的肉搏戰,就等於全日本職業摔角大賽!武藤敬司與蝶野正洋的日本摔角界「夢幻組合」,海外首次合體昨在台大體育館誕生,也讓一千多名摔角迷大飽眼福。

武藤與蝶野 11.6..jpg 

兩位好友難得的重新搭檔,對手是大反派「巫毒軍團」的TARU與杜普利。     「夢幻組合」也沒讓現場觀眾失望,雙方還在彼此嗆聲之際,場上就展開亂鬥,更一路打到場外,巫毒軍團雖祭出棍棒、鐵椅等凶器攻擊,可是「夢幻組合」仍只花十三分鐘,就靠蝶野壓制TARU取勝。

    別以為比賽就此結束,巫毒軍團出動六個人當場圍毆武藤與蝶野,甚至還把武藤打倒在場中,蝶野嗆聲「就算明天你們六個打三個,我們也是會贏!」提前預告今天還有好戲可看。

    賽後記者會,蝶野一開口卻是說:「我被嚇到了,雖然先前武藤告訴過我,但我卻很驚訝現場觀眾的熱情程度與支援聲浪,簡直跟在日本一模一樣。」

談到兩人多年好交情,以及場上亦敵亦友的對決或合作,武藤意外趕忙否認兩人是好友關係,「我們兩個之間沒有什麼友情,只有永遠敵對的關係。」讓一旁的蝶野笑不攏嘴,因為武藤很明顯是在開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