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貴休閒71

三和耐火董座 難忍綠雲要休妻【摘要9.14.2010 蘋果 何軒憶、劉妍伶】名模洪曉蕾(蕾蕾)的老公王世均,與三和耐火工業董娘錢德月的外遇傳言,未因3人否認而止息。

日前有董家友人跟《蘋果》爆料指出,王世均和錢德月的密切關係,其實蕾蕾都知道,還曾致電錢德月老公董建三哭訴,「你太太跟我先生在一起」。

三和耐火工業董事長董建三昨承認爆料內容屬實,蕾蕾今年初的確打過這通電話給他,「她說在王世均手機簡訊發現,錢德月跟王都以老公老婆相稱。」董建三也表示綠雲罩頂引爆離婚,他願給100萬元美金(約3170萬元台幣)協議離婚,但因錢德月要2億元的資產而談不攏。

極少面對媒體的董建三,昨在高雄也電話受訪,坦承知道老婆和王世均關係不尋常,還是洪曉蕾告訴他,「今年初,她三更半夜打給我,說錢德月晚上打電話找王世均,但王世均喝醉睡著了,她接了電話,然後去查看王世均的簡訊,發現他們都以公婆相稱。蕾蕾跟我講話時很難過,但她說她不會離婚」。

三和耐火工業年營收約10多億元,錢德月開出的離婚價碼估算約2億元,董建三認為金額太高沒談攏,他透露兩人已經分居台北、高雄兩地,半年多沒見面

王世均和洪曉蕾、董建三和「董娘」錢德月兩對夫妻,以前是常結伴跑趴的好友,也都曾帶兒女公開秀溫馨:王世均兒女Dora和Arthur常被爸媽帶著現身;錢德月也曾多次帶著13歲的獨生女Tiffany跑趴,兩家庭有著上流社會幸福婚姻的形象,現在卻成為籠罩在外遇疑雲下的豪門恩怨。

王世均娶了名模洪曉蕾(蕾蕾),不但晉身時尚圈名人,夫妻聯手的人脈也讓兩人結識更多富商豪門。錢德月老公董建三,是三和耐火工業董事長,公司營運項目為重工業煉鋼煉鐵的防火用料,他以往對媒體、時尚圈都很陌生,近年卻在老婆帶領下多次跑時尚趴,也在老婆牽線下認識王世均夫妻。

「驚世夫妻」洪曉蕾和王世均4年的婚姻,育有1女1子,還常以鶼鰈情深夫妻之姿露臉,但這段看似甜蜜幸福婚姻卻一路風雨。2006年11月,洪曉蕾在美國洛杉磯待產時,就爆出王世均在外已有3個兒子,一個是前妻生,其他兩個是前未婚妻所生的非婚生子。

同年12月底,兩人才公證結婚3個月,就首傳家暴,洪曉蕾去國泰醫院掛急診,但否認被打,稱在家被門夾到手。

2007年8月,她出席凱渥夢幻之星活動,被發現手臂上有明顯齒痕,她雖坦承是老公咬的,但卻肉麻說是「愛的印記」。

參考資料:

掏空中華銀 王又曾判賠9億

財政部官員 恐列力霸案共犯

洪曉蕾夫 砸人踹女

吳若權 對挫折的容忍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