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鄧文線從北越特種部隊退役 10.17..jpg 

【摘要10.17.2010 蘋果 楊雅靜╱台北】一名外表酷似港片《賭神》中「龍五」的越南籍男子,逾期居留在北市廣州街一家糕餅店打工,遭檢舉。

移民署日前獲報前往查緝,男子見身分遭識破動手抵抗,還以專業武打招數力抗2名擁有柔道黑帶的移民署專勤隊員,另一名正在蒐證的專勤隊員眼看雙方激烈纏鬥,同僚無法招架,趕緊放下蒐證器材飛撲相助,才將男子制伏。

越南籍男子鄧文線(30歲)出身軍人世家,曾為北越特種部隊成員,受過專業武打訓練,退役後因好賭欠債,來台工作賺錢償債。

移民署說,鄧男被逮時身上仍掛著刻有骷髏標誌的軍牌,他的雙手有著厚繭,據其形容,他只需帶一把刀、一個打火機,就能在森林中生存1個月。

李鈞震: 1.三個人打一個人,勝之不武。2.真「龍五」沒有遇到真「賭神」,下場悽慘。

 

不脫老闆會罰〔摘要10.17.2010自由 黃建華/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有一家脫衣酒店豔幟高張,高市警局維新小組前天扮尋歡客潛入蒐證,只見店內女郎大方露奶,大跳上空豔舞。

喬裝酒客的員警暗中蒐證完備後,出聲說「不要再脫了啦,不想看!」上空女郎不但照脫不誤,還嬌聲回嘴「那可不行!不脫得報備,不然店裡會罰錢哩!

眼看阻止不了脫衣,警方只得亮出證件「我們是警察!」現場馬上尖叫聲四起,一陣混亂,員警隨即控制店內3間包廂,將男客、少爺、把風人員及10名陪酒女郎,共31名男女帶回偵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