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摘要2010.07.09 中廣新聞/姚愛真】     兩度NBA年度MVP得主、小皇帝詹姆斯,情歸邁阿密,在舉世矚目下,他今天宣布追隨偉德波許的腳步,加入熱火隊,今年 NBA自由球員爭奪大戲,高潮落幕,克里夫蘭球迷,從失望轉為憤怒。

小皇帝詹姆士.jpg 

詹姆士

    詹姆斯今天早上在 ESPN為他開的特別節目上宣布他決定告別克里夫蘭騎士,加入邁阿密熱火。

 

    詹姆斯當年以選秀狀元的身分,加入騎士隊,在騎士待了七年,還沒能帶上冠軍戒指,他表明,他未來的目標就是追逐總冠軍。熱火隊老闆預告,三位明星選手加盟,熱火王朝起步。

    李鈞震:熱火隊如果能把戰神艾佛森找來當得分後衛,那熱火隊就會更完美,王朝起碼可以維持五年。

艾佛森.jpg 

艾佛森

波許 投靠熱火  布瑟 加盟公牛 【黃邱倫/中國時報2010.07.09摘要】往日雄霸一方的波許,昨日決定帶槍投靠邁阿密與「閃電俠」韋德合作,熱火戰力瞬間提升一檔次。

閃電俠韋德.jpg 

韋德

    韋德曾表示,只要球隊補強戰力,續留就不是問題,否則有意回到老家芝加哥,這番話讓邁阿密高層備感壓力。和韋德同為03年黃金世代的波許,成為最佳人選。

    韋德上季繳出單場平均26.6分、4.8籃板、6.5助攻的亮眼成績單,新成員波許也不遑多讓擁有24分、10.8籃板、2.4助攻的實力。

    韋德表示,「雖然後續問題尚未落幕,但球隊的用心全看在眼裡,因此,對我而言夠了,接下來就是備戰新球季。」

波許.jpg 

波許

    渴望冠軍許久的波許,認為與韋德並肩作戰是明智選擇。「總冠軍是我和韋德的唯一目標,為了它任何犧牲都是值得的,我們有信心踩著穩健步伐邁向勝利之途。」波許高分貝喊話。

    此外,爵士禁區悍將布瑟,點頭以5年7500-8000萬美元合約投靠公牛,也讓老教頭史隆的溫情攻勢付諸流水。

    今夏自由市場大咖球員眾多,隨著史陶德邁爾來到尼克,新球季將進入戰國時代,湖人的霸業也勢必面臨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