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摘要6.27.2010 蘋果詹健全〕「小胖」楊宗樺,昨在總獎金1.5萬美元(約48萬台幣)馬來西亞未來賽,先在雙打跟易楚寰搭檔,以兩個6比3打敗澳洲組合韓塞爾(Hensel)╱波普吉亞(Propoggia);

接著單打決賽,以兩個6比2打敗第1種子南韓金俊英,打下單、雙打雙料冠軍

 

印尼羽球賽 我男雙女雙闖進冠軍戰 〔黃邱倫/中國時報2010.06.27 摘要〕    我國羽球男雙好手方介民/李勝木,與女雙黃金拍檔簡毓瑾/程文欣昨在總獎金25萬美元的印尼公開賽再創佳績。

方/李以2比1後來居上擊敗英國選手克拉克/羅伯森;而簡/程則以兩個21比15輕取印尼薇塔/泰國莎拉李,雙雙闖進最後冠軍戰

    去年一整年皆處低潮的方介民/李勝木,今年重新出發後有著絕佳表現,不但在新加坡公開賽封王,接著又在印尼公開賽第3次擊敗京奧金牌印尼名將基多/塞提亞萬,以及連續兩站拍退前世錦賽冠軍美國白國豪/吳俊明。

 

郭泓志戰洋基 基特A-Rod吞K〔摘要6.27.2010中央社 吳協昌〕生涯首度對上紐約洋基隊,郭泓志不手軟,中繼1.2局賞兩K、沒有被敲出安打,幫助洛杉磯道奇隊以9比4擊敗洋基隊,郭泓志也拿下第12個中繼點。

郭泓志在6局上一出局、一壘有人時,取代先發投手黑田博樹上場,第一個面對的打者基特(DerekJeter),郭泓志最後以87哩的滑球,將基特三振出局;接著只用1個球,就讓波沙達(Jorge Posada)敲出飛球出局。

7局上郭泓志續投,面對提謝拉(Mark Teiseira),同樣飛球出局;接下來對上強打羅德里奎茲(AlexRodriguez),郭泓志又用96哩的速球,三振羅德里奎茲;最後讓卡諾(Robinson Cano)打出投手前滾地球出局。

郭泓志主投1.2局,只用了18球,其中有13個好球,送出兩次三振,沒有被敲安打,自責分率下降到1.16;面對左打未被敲出安打的打數,也繼續累積到25個。

這是郭泓志生涯首度對上洋基隊,面對的正好是1到5棒的打者,表現十分出色。郭泓志本季已出賽23場,主投23.1局,只被敲出9支安打、失3分,另外還有7次保送與29次三振,戰績2勝1負1救援12中繼點,每局被上壘率僅有0.69。

參考資料:智慧學啟迪61 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