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

〔摘要5.31.2010自由楊菁菁〕調酒界嘉年華盛事「第十六屆金爵獎國際調酒大賽」昨天進行決賽,台灣代表郭詠鎰以穩健台風贏得國際花式組冠軍,蜘蛛人許博勝以貓王造型及花式甩瓶、頂瓶讓現場驚喜尖叫連連,但因失誤,酒瓶掉落吧台嚴重扣分,屈居亞軍。

國際傳統組競賽也相當激烈,台灣代表由二○○九年在德國贏得世界盃國際傳統組冠軍的吳柔文披掛上陣,轉杯、觀杯、擦杯一氣呵成,動作優雅細緻,但評審在調酒口感上意見分歧,最後由愛沙尼亞選手AIME LOPP贏得冠軍,吳柔文位居亞軍。

參考資料:第十六屆金爵獎國際花式組冠軍郭詠鎰

 

資訊界全球奧賽我獲首獎〔摘要5.31.2010自由 湯佳玲、胡蕙寧〕雙眼失明試圖自殺七次的菲律賓青年,變成程式設計師!巴布亞紐幾內亞圖書館清潔工,變管理員!秘魯建築工,變身成CEO!

這些奇蹟都靠著我資訊工業策進會的「ADOC縮短國際數位落差計畫」成真。

資策會因這項成就,在素有「資訊科技界的奧林匹克」之稱的世界資訊科技大會(World Congress on Information Technology,WCIT)中的「傑出數位科技獎」掄元,推動台灣資訊化的成績則取得「政府傑出科技獎」第二。

兩項佳績獲得全體會員肯定,拿下大會主席獎的最高榮譽,創下十年來台灣參賽最佳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