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摘要5.20.2010 蘋果蔡裕隆】塞爾提克「真理(The Truth)」皮爾斯(Paul Pierce)擺脫季後賽第2輪低潮,東區決賽出戰魔術重拾2008年NBA總冠軍賽MVP(最有價值球員)身手,昨第2戰攻下全隊最高28分,領軍以95:92客場再下1城,取得2比0領先。

皮爾斯(左)受霍華(右)揮肘 5.20..jpg 

皮爾斯(左)受霍華(右)揮肘

皮爾斯說:「客場征戰最美妙的事就是哨響結束時,看到原本狂喝倒采的球迷,全變得鴉雀無聲。」,報去年在季後賽第2輪被魔術淘汰之仇。

皮爾斯此役最精采表現是在上半場,當「GAP連線」中的賈奈特(Kevin Garnett)與艾倫(Ray Allen)進攻當機時,跳出扛下進攻重任,半場即攻下22分,幫助塞爾提克打完半場以53:51領先。

皮爾斯季後賽第2輪出戰騎士陷空前低潮,6戰平均只有13.5分,命中率僅34.5%,此輪強力反彈變成「魔術殺手」,客場2戰平均25分,命中率58.3%,3分球10投5中,另添7籃板、5助攻。

皮爾斯對於客場2連勝一點都不意外:「我們本來就很擅長在客場取勝,充滿敵意的球迷一點都嚇不了我們,我們主力在一起並肩作戰3年了,懂得靠團隊合作贏球的道理。」

魔術「魔獸」中鋒霍華(Dwight Howard)擺脫首戰10投3中、只有13分進帳難堪成績,此役禁區大爆發攻下全場最高30分,罰球也17罰12中,可惜仍無助贏球,賽後他說:「我不會因2連敗失去贏球信念,也不會讓隊友失去信念。

 

布加連線發威湖人2連勝太陽【摘要5.20.2010聯合晚報王樹衡】NBA西區決賽湖人與太陽系列戰,今天進行第二場交手,太陽隊仍是找不出破解湖人布萊恩及加索連線攻勢,讓加索攻下29分及小布21分。

且湖人全隊挾著高達5成7命中率,全場壓制太陽隊,終場以124:112再度取得勝利,以兩勝領先。

此役太陽一度於第三節結束追平比數,但第四節加索強勢穩住陣腳,仍助湖人最後取得勝利。兩軍將於休息三天後,移師太陽主場進行第三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