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摘要8.17.2010自由/咖啡因】我曾有個綽號叫「爛男人吸鐵」,方圓百里之內的爛男人,我都能吸引得到。

說謊的男人、怯弱沒有肩膀的男人、聽媽媽的話跟我分手的男人、無法控制情緒的暴力情人、小氣愛計較的男人、借錢不還的男人、只想上床的男人、有了女人還想偷情的男人、不尊重女人的男人………各種型號,都有接觸。

姊妹幫我下結論,說我愛情運不佳。「明明是善類,怎麼老遇到敗類,不懂……」身邊前輩、長輩都搖頭。

我就是這樣被騙的,相信大家的安慰,覺得自己很OK,是運氣不好,才會變成爛男人吸鐵,完全沒想到吸鐵它本身的磁力,才是問題的根源。

爛男人他對妳的壞,讓妳哭,也讓妳成長。妳看透他的壞的同時,也幫助妳看透自己的本質。我是在經歷過爛男人之後,才知道自己也是個敗類

當我向姊妹們抱怨他對我很差勁,同時也宣告了自己願意忍受差勁的對待。當我在他說謊之後,仍選擇原諒,同時也說明了是我願意讓自己被欺騙。當我哭著說我還是愛他,也承認了自己執迷不悟,寧願痛也不肯放手

他有多差勁,我就有多差勁,不遑多讓。是我自願發給他耍爛執照,讓他在我的愛情裡盡情撒野;是我不願改變自己的錯誤,寧願讓差勁的男人愛著,也不要寂寞。

這一切,能說男人爛嗎?不如說是女人自己笨,只是不願意承認,而把一切推給他們,自己當受害者

現在的我非常感謝那些我曾經以為是爛男人的男人們,謝謝他們糾正了我偏差的愛情觀,用眼淚喚醒我,用心碎治癒我。要是沒有他們一再地使壞,我還以為自己是對的。

參考資料:

立委吳育昇 帶香奈兒美女上薇閣

馬英九去富邦招待所

巧克力事件 不要覺得很奇怪

馬嫂笑言 下輩子不結婚

李四端摟美眉上酒店

我們還特別安排送酒家女到中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