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6.26.2010 蘋果詹健全〕台灣男網一哥盧彥勳,昨在男單32強,率先拿下2盤,第3盤因對手棄賽,盧彥勳終於為台灣男網創下首度打進大滿貫單打16強紀錄

盧彥勳男單 晉16  6.26..jpg 

除了盧彥勳,台灣3女將也闖進女雙32強,刷新台將大滿貫賽紀錄,謝淑薇24小時內連勝2場,率先搶進女雙16強。

盧彥勳在32強賽,對上26歲德國球員邁爾,後者在溫網首輪直落三爆冷淘汰第11種子西歷奇(M.Cilic);兩人也曾在2003年交手1次,當時邁爾以6比4、6比2獲勝。

經過7年磨鍊,盧彥勳昨再戰邁爾,發揮發球威力,首盤1個破發機會都沒給對手,只在第9局成功掌握1次破發後,以6比4取得領先;第2盤第7局雖然3個破發點沒拿下,但在第9局還是成功破發,再以6比4拿下。

參考資料:

盧彥勳的孤涼 台灣選手的菜仔命

巴爾札克啟迪29 天才 就是有耐心

 

小小郭對左打 被打擊率超完美的0【摘要6.26.2010聯合報╱婁靖平】郭泓志壓制左打的功力繼續發威,昨天用5球三振天使隊阿布瑞尤,並讓松井秀喜擊出滾地球出局,本季對決左打的被打擊率依然是0。

12天前,郭泓志曾對天使中繼,當時他保送了阿布瑞尤,讓杭特擊出外野飛球出局,接著再用4球三振松井秀喜。

昨天郭泓志再度碰上天使,對決棒次又是3到5棒的中心打者,這回他的三振秀提前上演,阿布瑞尤在兩好兩壞的情況下,被小小郭的滑球吊中,揮空棒帶回大K。

接下來郭泓志對杭特投出保送,隨後再對決松井秀喜,小小郭速球連發,連4球都是快速球,最快速度95英哩(約152公里),最後讓他出局。小小郭完成中繼任務,沒有再上場。

郭泓志本季對決左打24個打數,沒有被擊出安打,投出12次三振、3次保送,「以左制左」的表現相當出色。

參考資料:智慧學啟迪84 不在生活面前屈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