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貴休閒61

〔摘要6.25.2010中央社李佳霏〕總統馬英九今天到三軍總醫院,進行年度健康檢查。在外表上,馬總統比去年略顯豐腴。

馬總統的年度健檢。第1年是去台大醫院、第2年是榮民總醫院,今年則是到三軍總醫院接受健檢。

上午7時20分,馬總統在三總醫護群列隊歡迎下,進入健康檢查中心換上專用的健檢服,準備接受各項檢查。今年的數據與去年相比,馬總統身高略減0.5公分,體重則增加1.5公斤。

 

妻逝屋毀 癌男撐病養2兒〔摘要6.25.2010 蘋果〕對57歲的陳鴻騰來說,命運何無情捉弄,41歲晚婚娶妻,但才過5年,太太車禍猝逝,留下兩個年幼稚子,10年前遭逢921震災毀屋,2年前老父口腔癌病逝,他又在去年初患鼻咽癌並惡化四期,「一路走來坎坷。」

如今陳鴻騰與就讀國三的大兒子小育、及國一的小兒子小銓同住,單親3人蜷住偏僻鄉間老瓦厝,他感嘆老天倉促帶走愛妻,本想自己也能好好照顧孩子長大,沒想到突然重病,「常祈求老天爺讓我多撐點時間,至少能陪孩子長大。」

 

老兵捐積蓄百萬愛心助人【摘要6.25.2010聯合報╱葉英豪/八德】「我孤家寡人一個,用不完這麼多錢,請市長將它轉給真正需要幫助的人,那這筆錢才會變得有價值。」85歲榮民伯伯高雲昇,操著濃濃瀋陽腔調,捐出「畢生積蓄100萬元」給八德市公所,愛心讓人動容。

參考資料:

藍軍皆權貴 馬蕭「億」起入列

超會存 馬總統4個月增233萬

馬政府 官商勾結深於扁政府

馬主席的數百億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