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6.14.2010 蘋果陳雍仁】面對C組英、美兩強卡位,阿爾及利亞與斯洛維尼亞在本屆世界盃開打前,就被列為陪榜角色,昨兩隊在首度亮相交鋒,上半場上演防守大戰。

隊長寇倫踢進致勝球 6.14..jpg 

隊長寇倫踢進致勝球

直到第79分鐘,斯洛維尼亞才靠隊長寇倫(R.Koren)24公尺長射破網建功,以1比0奪下隊史世界盃首勝,昨役也創世界盃歷史首次在人工草皮比賽紀錄。

 

12碼破門 迦納逼退塞軍〔摘要6.14.2010 蘋果詹健全】南非世足賽D組塞爾維亞與迦納之戰,出現本屆世足賽首個12碼球,迦納靠24歲前鋒吉安(A.Gyan)罰進的關鍵1球。

迦納王牌前鋒吉安(右) 6.14..jpg 

迦納王牌前鋒吉安(右)

不僅助非洲「黑色之星」迦納攻破塞爾維亞的銅牆鐵壁搶得首勝,也終於讓非洲區球隊,率先在今年南非世足賽中開胡。

 

世足德國首戰兇猛 4比0痛宰澳洲〔摘要2010.06.14 中央社 蕭保祥〕歐洲強權德國,今天展開世界盃首場比賽,馬上送給球迷1場大屠殺戲碼,德國上、下半場各進2球,終場以4比0大勝澳洲

    上半場8分鐘,波多斯基(Lukas Podolski)就先推進1球。第26分鐘,老將克洛斯(Miroslav Klose )接獲隊長拉姆(Philipp Lahm)空中傳球,禁區內頭頂破門,這是他在世界盃的第11個進球。

    德國下半場還是不收手,56分鐘澳洲主將卡希爾(Tim Cahill)吃下紅牌後,德國攻勢更加猛烈。繆勒(Thomas Muller)第68分鐘禁區內晃過防守球員,起腳破門建功。

    替補上場的卡考(Cacau)在69分鐘又接獲隊友傳球,輕鬆推進德國第4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