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榕容1  6.14..jpg 

〔郭家崴/(造型/謝介人)中國時報2010.06.14摘要〕   張榕容正青春,穿上香奈兒本季田園風的女裝更顯俏麗!

張榕容穿襯衫式洋裝 6.14..jpg

她去年拿到亞太影后,成為時尚版面和電影的熱門人選,為了讓體態更好,幾乎每個人都會關心她的身材有沒乖乖維持,她為此戒掉一天一塊蛋糕的癮,還苦練瑜伽練線條

 

Neverfull國民包之后 〔徐亦橋/中國時報2010.06.14摘要〕    哪一個是台灣街頭最常見到的國民包?

時尚雜誌調查發現,最多路人拿的款式是LV的Neverfull包(下圖),遙遙領先名列二、三名的Longchamp的Le Pliage折疊包與GUCCI的Original GG包

LV的Neverfull包 6.14..jpg 

而LV台灣今年第一季銷售也由Neverfull包奪冠,Neverfull可說讓LV面子與裡子雙贏。

 

郭采潔 對蝴蝶結情有獨鍾〔謝學豐 中國時報2010.06.14摘要〕   演歌雙棲的郭采潔,以青春甜美扮相吸睛,髮際別上蝴蝶結髮飾,為造型畫龍點睛。

演歌雙棲的郭采潔 6.14..jpg 

郭采潔表示,因為名字裡有『潔』字,所以認定蝴蝶結為代表自己的標記,常常也會在手上畫一個「無限」的符號,脖子後方也有一個類似的刺青圖騰,頗有新新人類作風。

 

林嘉綺被水晶包了! 〔謝學豐/中國時報2010.06.11摘要〕   林嘉綺以往愛低調,走在路上總希望別人看不見,現在隨年紀增長、歷經名模生死鬥般的考驗,巴不得所有視線都聚焦在自己身上,就怕過氣沒人睬。

林嘉綺穿施華洛世奇 水晶禮服 6.17..jpg 

舉衣裝為例,以前偏好大地色系,如今愛上水晶的閃爍高調。

林嘉綺展演施華洛世奇腕表 6.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