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佩慈 有什麼不一樣  1.jpg 

〔摘要6.4.2010 BRAND名牌誌〕最近在中國同時有兩部電影上檔的吳佩慈,行程可說是馬不停蹄。

她說:「在大陸宣傳很辛苦,除了每個城市的距離很遠之外,到了一處還至少得跑4~5家戲院做宣傳。」早早前往中國發展的她,除了拍電影、主持節目,甚至主持過央視的大型晚會,算得上小有知名度。

不過她直言道:「在大陸要連農民都認識妳,才算真的紅!」因為大陸的城鄉差距大,拍電影或偶像劇只會吸引到都會族群的注意,「大陸的競爭太激烈了」

聊起她的美容祕方,她說:「健康,是保持美麗的不二法門!」原來從小身體不好的她,血糖低、血壓低,曾經坐公車上學,結果一站起身就暈倒了。

在中醫外公和舅舅照顧之下,她自幼便暸解調養體質的重要,長大愛漂亮之後,也對漢方美容有深入的研究,「不要期待一個身體爛的人皮膚會好,五官對應著五臟,一定要從身體開始調養,人才會變美。」吳佩慈和大家分享她的美容觀。

吳佩慈 有什麼不一樣  2.jpg

一旦開口講話,她冰冷的線條便融化了,她不是那種明明不認識又愛裝熟的人,也不是拒人於千里之外的類型,只要跟得上她的頭腦轉速,就可以一直聊,每一個問題都會很認真的思考後回答,而且每個答案都有爆點!只不過長年和媒體交手,她終於稍稍學會保護自己,「啊!這個不能寫!哈哈!」

「我以前的個性是比較冷的,所以容易被人誤解。」外型冷豔的她有一股天生的貴族氣質,當旁人不敢靠近時,又怎麼能瞭解她呢?不過這幾年來,吳佩慈的個性有了很大的改變,原因自然就是戀愛囉!

講起男朋友,她的神情漾起一絲害羞,「他的個性非常Positive,有很多的正面能量,化解我的悲觀主義。」

她說,「他讓我變得更成熟了。當然另一方面來說,我從前不曾花那麼多時間和一個人相處,大約通常交往沒多久,發現不適合就分手了,所以也沒有在愛情中成長的機會。

吳佩慈自承對於戀愛非常被動,腦子裝滿稀奇古怪的她,戀愛的對象一定要能和她對談,因此遇見對的人並不容易,「我很怕跟對女明星有幻想的人交往,對我來說從『朋友』開始,是最重要的一步。」

吳佩慈 有什麼不一樣 3.jpg

對她來說,旅行是人生很重要的一件事,只要有空檔就會想辦法安排旅行。曾經有一次訂了倫敦旅行的飯店和機票,沒想到劇組的時間一延再延,眼看預定的行程就要泡湯了,「取消行程的成本太高,所以我硬是擠出4天休假飛去倫敦。

「倫敦真是太棒了!我一直以為巴黎和米蘭是時尚之都,但到了倫敦我才發現,那裡才是真正的High Fashion!每個路人有自己的型格,在創新之外又保有經典;相對之下,巴黎顯得保守許多,黑是唯一的標準色。」

到最愛的TOPSHOP朝聖,逛了6個小時才走出來!「倫敦是一個很適合走路逛街的地方,每一個點的距離都很近,旗艦店的規模夠大,貨也很齊,但缺點就是退稅手續費扣太高。」

怪怪美少女長大之後,並不會變平凡,歲月增加了她的智慧,卻沒有減損她的魅力,或許要真正認識她,並不是要突破她的心防,而是人們對她的既定印象。

「我超愛復古風的!最重要的一定要有書,最近我沉迷於奇幻小說,都會在部落格上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