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廣新聞網╱謝佐人 2010-05-30摘要〕美國職棒大聯盟比賽費城「費城人隊」王牌投手「哈勒戴」投出完全比賽,以1比0擊敗佛羅里達「馬林魚隊」,這是大聯盟有史以來的第20次完全比賽,也是這個月來的第二次。

哈戴勒 完全比賽.jpg 

當「哈勒戴」演出完全比賽後,現場兩萬五千多名觀眾歡聲雷動,這是33歲的「哈勒戴」完美的個人秀。

另外,這個月9號,奧克蘭「運動家」「布瑞敦」締造個人紀錄,在迎戰坦帕灣「光芒隊」時也投出完全比賽。這是歷來首次在一個月內,出現兩場完全比賽的紀錄。【圖片來源:聯合報/美聯社】

 

小小郭 奪第10中繼點 〔李弘斌/中國時報2010.05.30 摘要〕    台灣郭泓志對洛磯飆出2K,包括三振強打赫爾頓,替道奇守住1分領先,拿下本季第10個中繼點。

   道奇,昨由蒙納斯泰瑞歐斯客串5局先發,6局上曼尼拉米瑞茲轟出生涯第549號全壘打,這發中右外野兩分炮,幫助道奇連得4分逆轉,總教練托瑞馬上讓信任的牛棚投手「動起來」。

川柯索在7局下1出局後,被魔拉擊出安打上壘,托瑞立刻推出郭泓志對付左打的1棒C.岡薩勒斯。

    小小郭的外角低球獲得主審青睞,最後以高吊速球讓岡薩勒斯揮空吞K。接著雖然保送代打的史匹柏,不過在外角布局後再以高球引誘,還是吊中了3棒的赫爾頓,結束該局。

    道奇最終以5比4險勝,郭泓志中繼0.2局無失分,自責分率再降至1.59,成為國聯本季第5位中繼成功達兩位數的投手,但其他4人均已登板21場以上,小小郭出賽13戰奪10中繼的效率無人能比。

    此外,郭泓志已連3季獲得兩位數中繼點,但相較於前兩年到8、9月才達成的門檻,今年卻在5月未完便已跨過,突破單季14中繼的最佳成績,只是時間問題。

    小小郭本季11次在道奇領先時登板,最後球隊都拿下勝利,貢獻卓著,本月10場出賽仍不曾失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