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4.30.2010 蘋果 廖柏璋】公鹿隊菜鳥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曾在今年例行賽單場飆55分,昨又有驚人之舉,在高強度的季後賽獨拿25分,率公鹿在客場以91比87力克老鷹,在系列賽取得3比2的聽牌優勢。

詹寧斯猛飆分 4.30..jpg 

詹寧斯猛飆分

身為東區第6種子的公鹿,例行賽比第3種子老鷹少贏7場,特別是季後賽當家中鋒波格(Andrew Bogut)掛傷號,一般認為公鹿不是對手,前兩場老鷹也一如預料拿下2連勝,未料公鹿接下來連贏3場,把老鷹逼到淘汰邊緣。

 

金塊擒爵士 扳成2比3 【黃邱倫/中國時報2010.04.30摘要】   賽前陷入1勝3敗險境的金塊,想要成為近4年來首支逆轉晉級的球隊。昨日背水一戰,主將安森尼雖一度受傷,但他仍奮勇上場,加上其他隊友眾志成城,終於以116比102擊敗爵士,將系列賽扳成2比3。

金塊隊安東尼(左)運球過人4.30..jpg 

金塊隊安東尼(左)運球過人

    「雖然保住主場勝利,但我們還有很艱苦的未來要面對,球隊必須盡快將狀況調整至巔峰,倘若第6戰無法在鹽湖城闖關成功,整季努力都將付諸流水。」安森尼賽後向隊友信心喊話。

威廉斯(34分、10助攻) 4.30..jpg 

威廉斯(34分、10助攻)

    昨役,爵士在戴隆威廉斯與布瑟強攻下,加上奈內左膝受創,金塊球迷流露失望表情,爵士最自傲的雙人組合威廉斯(34分、10助攻)和布瑟(26分、16籃板)徹底撕裂對手防線,可惜關鍵時刻威廉斯犯滿畢業。

拒絕第七戰 馬刺淘汰小牛【摘要4.30.2010聯合晚報╱陳宛晶】「阿根廷刺客」吉諾布里說:「因為,對我們來說,沒有明天。」馬刺拒絕讓自己有「反正還有第七戰」的想法,堅持在今天就要收拾小牛,這樣的心態幫他們換回一場97:87的勝利,7戰4勝系列賽以4勝2負淘汰第二種子小牛

吉諾布里貢獻全隊最高26分,希爾進帳21分,其中10分在第四節進帳,鄧肯17分和10籃板「雙十」。小牛靠「諾佬」強攻33分,巴特勒也有25分挹注,但基德和泰瑞雙衛合計投13中2。

小牛成為今年第一支落馬高種子球隊,數據上,這叫「爆冷門」,首輪系列賽自2003年改成7戰4勝制後,馬刺是第一支以第七種子身分晉級的球隊

 

國米最棒1敗 進歐冠決賽 【李弘斌/中國時報2010.04.30摘要】   國際米蘭堅壁清野的鋼鐵防線,成功阻止「小獅王」梅西的步伐。國米昨天雖以0比1不敵巴塞隆納,仍藉兩回合總計3比2的球數淘汰衛冕者,繼1972年後再度闖入歐冠決賽,與德甲的拜仁慕尼黑爭冠。

    素有「狂人」之稱的國米總教練穆里尼歐,賽後站在近10萬人的諾坎普球場中,雙手指向觀眾席豪邁示威,「這是我生涯最棒的1敗,也是非凡的1役,」穆帥驕傲的說:「用11人對抗巴塞隆納已不容易,我們只剩10人還能挺住,足以名留青史。」

    國米中場莫塔,在此役的第28分鐘,遭到1張爭議的紅牌罰下,讓國米只能用10人抵擋主隊的狂攻。但門將塞薩、後衛路西歐、薩姆艾爾、中場坎比亞索牢牢扼守中路,連前鋒艾托和米利托都回來協防,讓巴薩找不到射門空間。

    巴薩控球率高達8成6,但全場20次起腳多為禁區外遠射,僅4次射正,後衛皮克於第84分鐘踢開僵局,不過最後的瘋狂搶攻仍功虧一簣。

    

譚汶琳 陳曉娟加盟西班牙女足隊 【李弘斌/中國時報2010.04.30摘要】在西班牙的「木蘭軍團」,今夏後將增至3人!西班牙巴亞多利女足隊昨天通知中華足協,女足國腳譚汶琳、陳曉娟已通過其入隊測試,今年8月就要到西班牙報到,與年初加盟的林曼婷一起迎接新球季的挑戰。

女足國腳譚汶琳(右)與陳曉娟(左)4.30..jpg

女足國腳譚汶琳(右)與陳曉娟(左)

    原本礙於所屬聯盟的非歐盟球員聘用人數限制,只能選擇其中一人;後來還特地去詢問西班牙足球協會,得到的答案卻是可以擁有3名外援球員的好消息,於是確定「雙喜臨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