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4.28.2010 蘋果 陳雍仁】「魔獸」霍華,才剛拿下年度最佳防守球員殊榮,季後賽首輪卻深陷犯規麻煩,昨對山貓第4戰,連續第2場6犯畢業。幸好靠隊友兇猛3分砲火,全場飆進13記3分球,終場得以99比90勝出,4勝0敗橫掃山貓,率先挺進第2輪。

卡特(持球者)挺身而出 4.28..jpg 

卡特(持球者)挺身而出

霍華表現低迷,卡特再度挺身而出,攻得全隊最高21分、3籃板、4助攻,其他隊友也從3分提供火力支援,大前鋒路易斯(Rashard Lewis)3分球7投4中,攻得17分,尼爾森和皮楚斯(Mickael Pietrus)也聯手投進5記3分,讓山貓防不勝防。

佛萊砲轟舊主 太陽聽牌【摘要4.28.2010 蘋果 蔡裕隆】經歷近3戰22投僅5中的低潮,太陽前拓荒者「棄將」佛萊(Channing Frye)昨天重拾手感,替補出擊轟進全隊與生涯季後賽最高20分,幫助球隊以107:88痛宰前東家拓荒者,太陽也取得3:2「聽牌」優勢。

佛萊(灌籃者)拿下20分 4.28..jpg 

佛萊(灌籃者)拿下

對於砲轟前東家,佛萊說:「我並沒有刻意,我只是順著手感而已。」佛萊此役11投7中,包括三分球5投3中,搭配另一替補隊友杜德利(Jared Dudley)也有三分球9投5中、19分進帳,扮演贏球的奇兵搭檔。

詹寧斯帶頭衝 公鹿追平【摘要4.28.2010 蘋果 蔡裕隆】繼季後賽首戰締造NBA史上新秀「季後賽處女秀」單場第4高分的34分佳作後,公鹿菜鳥控衛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昨主場再發威,攻下全隊最高23分,幫助球隊以111:104將戰局扳成2:2。

菜鳥詹寧斯(左)藝高人膽大 4.28..jpg 

菜鳥詹寧斯(左)藝高人膽大

公鹿在季後賽開打前,遭逢當家中鋒波格(Andrew Bogut)右手骨折重大傷兵危機,面對兵強馬壯的老鷹,被視為是季後賽首輪最可能一面倒的對戰組合,公鹿前2戰客場連敗共輸20分,更被看衰即將被「直落四」淘汰出局。

還好公鹿返回主場,靠詹寧斯挺身而出稱職扮演後場指揮官,率球隊打出2連勝反撲氣勢,2勝平均18分與5.5助攻的詹寧斯說:「即使被看扁,並先吞下2敗,我們仍對深具信心,不過我們不會因扳平戰局而滿足,必須在客場取勝,才能證明自己具季後賽競爭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