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4.26.2010 蘋果 蔡裕隆】西區老8雷霆,閃電大作後雷聲隆隆,上一戰才被雷擊吞敗的衛冕軍湖人,昨天又以89:110遭雷劈,全場最多曾落後達29分,苦吞2連敗,也被雷霆以2:2逼平戰局,連霸之路岌岌可危。

NBA季後賽史上共有52次「1 vs. 8」對決,只有3支老8球隊曾以小搏大扳倒第1種子,湖人雖仍非第4支老8的祭品,但是從和雷霆對戰4戰以來每況愈下的表現來看,湖人的近況讓人憂心忡忡。攻下全場最高22分的雷霆一哥杜蘭特(Kevin Durant)搶盡風采。

杜蘭特強攻 4.26..jpg  

湖人的問題以防守最嚴重,失分1場比1場多,此役達110分,然後對雷霆快攻束手無策,雷霆4戰平均快攻得分達18分,此役快攻得分比24:2;並且無法節制犯規,此役讓雷霆48罰42中。

湖人也難以突破雷霆的防守,全場投籃命中率不及4成2,連罰球命中率都不到6成1,教練「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說:「這場敗戰沒什麼好談的,雷霆把我們比下去了,就連我們罰球,他們都防守得棒透了。」

 

【摘要4.26.2010 蘋果 蔡裕隆】17日才動完右膝半月軟骨修補手術,預料季後賽首輪將缺戰的拓荒者一哥洛伊(Brandon Roy),昨天主場迎戰太陽驚奇復出,替補攻下10分,拓荒者團隊戰力與士氣大振,一掃先前2連敗共輸48分陰霾,以96:87將戰局扳成2:2。

洛伊展現永不放棄 4.26..jpg  

洛伊,在首節結束前4分6秒替補上場,場邊即響起電影《洛基(Rocky)》主題曲,爆滿的20151位主場球迷也對洛伊鼓掌、呼歡。拓荒者在洛伊帶傷上陣精神鼓舞下,先發五虎4人得分達兩位數,其中以強力前鋒阿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攻下全場最高31分,另添11籃板最搶眼。

昨日戰績

魔術(客) 90:86 山貓
拓荒者(主) 96:87 太陽
公鹿(主) 107:89 老鷹
雷霆(主) 110:89 湖人

逆轉擒舒特勒 盧彥勳封王【摘要4.26.2010 蘋果 王毓健】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昨在ATP(Association of Tennis Professinals,男子職業網球協會)雅典挑戰賽,面對德國師兄舒特勒(Rainer Schuettler),力戰3盤演出逆轉秀,以2比1勝出,奪下冠軍,贏得獎金1萬2250歐元(約51.4萬台幣)。

這是盧彥勳生涯贏得等級最高的挑戰賽冠軍,也是他第12個挑戰賽冠軍。盧彥勳開賽初打得並不順,第2局就被舒特勒破發,首盤以3比6失手。

第2盤,盧彥勳自第4局破了舒特勒的發球局後,逐漸恢復正常,一路打到搶7,並一度在2比3落後的情況下,奇蹟式連拿5分,盧彥勳搶下第2盤,將比數扳平。

決勝的第3盤,舒特勒出現疲態,2人再打到關鍵第7局,盧彥勳又連拿3分,取得3個破發點,進而順利破發得手,就靠著這個關鍵破發,盧彥勳在經過2小時27分鐘的苦戰後,以3比6、7比6、6比4擊敗舒特勒,拿下冠軍。

雅典男網 盧彥勳包雙冠 【摘要2010.04.26 中央社】    雙喜臨門,雅典男網挑戰賽,台灣好手盧彥勳繼單打之後,在雙打決賽也以直落二過關,包辦雅典男網賽的單、雙打冠軍。

 

倪福德中繼2局狂飆5K【摘要4.26.2010聯合晚報╱王翔】倪福德今天對遊騎兵隊六局下登場中繼,是他三天內兩度出賽,投2局面對8名打者,投出生涯單場最高的5次三振。

沒有被安打,兩名上壘者是保送,另一名出局都是飛球被接殺,總共投45球,28球是好球,其中K掉2004年美聯MVP葛雷諾,和單場4支3的強打楊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