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的花樣心事 4.17..jpg 

【摘要4.17.2010 VOGUE】 我喜歡唱歌、喜歡表演,可是做為一個藝人,你要handle的,不只是唱歌、表演。以往覺得那些是我必須要承受的,所以沒有正視問題,只是把情緒壓抑住,壓著壓著,卻在身體上爆發,那一刻突然覺得,好像自己真正喜歡東西不見了。  

想休息,唯一的念頭就是想休息。想要去看看自己到底還喜不喜歡這個工作,想要知道,當別人要你賺錢而你不去做的時候,會發生什麼事情。 明星的生活,好像就一定要很有一回事,但那其實是很累的,有時候讓我覺得,很虛華。

蔡依林的花樣心事 2.jpg

徹底放下一切,休息,窩在家裡享受天倫之樂,找朋友玩,自己一個人飛到加拿大蒙特婁待上一個月,學法文、學做菜。很開心,壓力單純的只有法文作業。

 三個月之後,重新回到舞台,心境變了,面對工作的態度相對改變。變得喜歡慢慢來,不要一次做八件事;要對自己好一點,不要那麼嚴苛,受不了的時候,要講。蔡依林其實清楚知道自己的問題。

蔡依林的花樣心事 3.jpg

總是習慣硬碰硬,大至人生課題,小至一個英文單字,她頂多逃避個兩分鐘,就選擇直接面對。我喜歡事情清楚一點。一定要把結打開,不能卡住。

她對學習這件事,有著一種近乎偏執的狂熱,如果沒有想學的東西,就會焦慮,就會覺得那是一個很大的關口,很大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