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春天音樂季 4.3..jpg 

【摘要4.3.2010 蘋果 陳宏銘╱屏東】為期3天的墾丁年度音樂盛事「墾丁春天音樂季」今天熱力登場,有知名流行歌手、200多個地下樂團、辣妹熱歌勁舞、熱門電音等音樂活動。

在鵝鑾鼻、貓鼻頭、恆春五里亭機場等地,預估吸引20萬人次湧入墾丁,隨著音樂high到最高點。為期3天6場次 20萬人一起high。

今天熱鬧開唱的墾丁春天音樂季,由早年發起且打響墾丁「春天吶喊」的主辦單位蘿蔔瑞克公司打頭陣,在鵝鑾鼻邀約200多個國內外樂團輪番表演、飆歌;在貓鼻頭場地,由友善的狗主辦「春浪音樂節」,將有黃小琥、蘇打綠、蕭敬騰、梁靜茹、蔡健雅等知名歌手獻唱。

恆春機場有三場電音、演唱會活動,預計有孫燕姿、黃立行、盧廣仲、旺福樂團等人登台表演;墾丁福華飯店也將舉辦全球抗暖化音樂節。6場次的活動現場票價從890元到1300元不等。

昨晚各場地工作人員忙著趕搭舞台、燈光音響設備,恆春、墾丁大街的鬧區店家也忙著補貨,各大飯店昨住房率幾達9成,今天更將出現一房難求的現象。

墾丁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張昌益說,昨傍晚起,人潮車流陸續湧入墾丁,周遭民宿住宿率逾8成;為迎接墾丁春天音樂季人潮,各店家補貨量比平日增加3至4倍,其中以零食、點心、飲料為主。

恆春鎮長葉明順說,他估計3天期間會吸引逾20萬人次,對恆春地區觀光、消費,帶來逾10億元經濟效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